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侏羅紀世界》IMAX 3 D四月開拍


導演也表示,為了讓現在和過去的影迷能共同感受這一場有趣、刺激又驚悚的冒險歷程,本片將會有很多和前面幾集不同的新創意和新恐龍要和大家見面,但仍然強調會保有原來的精髓。

環球電影公司經典電影(《侏羅紀公園》系列)第四集《侏羅紀世界》IMAX 3D版,即將於今年4月前往夏威夷開拍,這也是該系列首部使用3D攝影機拍攝的一集,本片將由科林崔佛洛執導,第一集的導演史蒂芬史匹伯擔任監製,主要演員有克里斯普拉特《星際異攻隊》、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姊妹》、泰辛普金斯《鋼鐵人3》、尼克羅賓森《夏日之王》和伊凡卡漢《少年PI的奇幻漂流》,加上第一集的原班人馬黃榮亮(BD Wong)一同攜手前往全新打造的“侏羅紀公園”,台灣訂於 2015年6月12日暑假檔期與美國同步上映。

導演科林崔佛洛提到,《侏羅紀世界》將採用35mm和65mm兩種格式拍攝。毫無疑問,採用65mm的膠捲,目的就是為了讓影片在IMAX巨型銀幕上獲得更優質的視覺震撼效果。導演也表示,為了讓現在和過去的影迷能共同感受這一場有趣、刺激又驚悚的冒險歷程,本片將會有很多和前面幾集不同的新創意和新恐龍要和大家見面,但仍然強調會保有原來的精髓。



(本新聞由UIP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