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喬許布洛林《復仇》全裸床戰伊莉莎白歐森


導演史派克李(Spike Lee)絲毫不想草率結束這場性愛戲,並讓兩人不斷變化性愛體位;姿勢之多,甚至連喬許布洛林的「第三點」都似乎若隱若現。

即將於本週五(3/21)在台震撼上映的《復仇》(Oldboy),全片充斥血腥、性愛及暴力,堪稱是近期口味最重鹹的電影。男主角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不僅化身「鐵鎚哥」,為全片貢獻大量極致殘暴的打鬥及血腥鏡頭,更犧牲色相全裸演出,與女主角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上演一絲不掛、體位多變的性愛床戲;再輔以峰迴路轉又撲朔迷離的精彩情節,也讓本片在昨日(3/17)的試映會上,受到觀眾及媒體的一致盛讚。由於幾幕畫面過度震撼,甚至讓部分觀眾發出陣陣驚呼。此外也有細心觀眾,發現片中飾演囚室管理員的「神盾局長」山謬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縱使戲份不多,但誇張造型與多變髮型卻相當搶眼;尤其他一開口就髒話連篇,粗俗程度更是讓人大開眼界。

喬許布洛林上床《復仇》 扯「慾」巾全裸床戰伊麗莎白歐森

巾全裸床戰伊麗莎白歐森
復仇》片中,喬許布洛林無故被囚禁20年,也讓他在被釋放之後,一心想要報復,而伊莉莎白歐森就成為他的得意助手,兩人並試圖一起揭開真相。雖然戲外相差21歲,但兩人卻在片中有段忘年之戀,更有尺度破表的激情床戲,讓觀眾看得血脈賁張又害羞不已。電影當中,伊莉莎白歐森才剛洗好澡,頭髮甚至帶著幾分性感的水氣。全身只圍一條浴巾的她,就開始幫負傷的喬許布洛林換藥,畫面充滿想像空間,性感張力更是加倍!豈料這時候,浴巾卻因為紮得不夠緊實而滑落,她想伸手勾住,卻被喬許布洛林制止。一條浴巾,就這樣勾起兩人按耐不住的慾火,甚至到了最後,喬許更把礙事的浴巾給豪邁扯掉,伊莉莎白歐森的豪乳也隨即彈跳而出,震撼觀眾眼球。尤其導演史派克李(Spike Lee)絲毫不想草率結束這場性愛戲,並讓兩人不斷變化性愛體位;姿勢之多,甚至連喬許布洛林的「第三點」都似乎若隱若現。

不過,也有人替伊莉莎白擔心,這樣的裸露尺度是否過激?其實這早已不是她首度為戲而脫,早在2011年的《迷懵夢寐》(Martha Marcy May Marlene)時,她就已經全裸入鏡,無怪乎她拍攝本片能如此駕輕就熟。不過她對此也相當開明,表示自己完全以作品為重,只要能讓故事更具說服力,她都會義不容辭地去執行。敬業態度一覽無疑,也難怪今年才25歲的她,年紀輕輕就已經遊走在商業及獨立製片領域。


「神盾局長」山謬傑克森 頭頂黃金雞冠頭 三分鐘飆三十次粗口

除了「恥度」無限的露點床戲,《復仇》另一賣點就是血腥至上的暴力美學。片中喬許布洛林拿著鐵鎚,怒髮衝冠前去尋仇,遇到敵人就一個個打到頭破血流。當他遇到囚禁他二十年的山謬傑克森時,殘酷的逼供手法也就可想而知。不過比起山謬最後的下場,更搶戲的反而是他一頭超有特色的怪髮。原來導演為了塑造這個別出心裁的角色,特地親自上陣,為山謬傑克森設計出「黃金雞冠頭」,模樣逗趣、頗有擺了一個「玉子燒」在頭上的喜感。不過他這髮型還真是「好樣的」!一開始是黃金雞冠,沒想到之後再度現身,竟又變成「靛藍雞冠」,再搭配各式奇裝異服,也讓他成為全片造型最搶眼的配角。

不僅如此,山謬傑克森在片中也有一張相當不饒人的惡嘴,出口成「髒」的功力也讓現場工作人員自歎弗如。短短三分鐘的刑求戲碼,只見山謬飆罵多達三十多次粗口,有些詞語甚至連工作人員都沒聽過。不過對他來說,這也算是小菜一碟,畢竟他過去時常詮釋反派,也難怪對這些髒話如此熟稔。好奇他在片中罵了哪些髒話的觀眾,也不妨進戲院一探究竟。

(本新聞由采昌國際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