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婦仇者聯盟》卡麥蓉狄亞大展熟女霸氣


卡麥蓉在劇中有如軍師般展現熟女的霸氣,讓另外兩位成員依附著她,戲外更成為好姐妹,卡麥蓉說:「我們每天一起拍片12小時,無時無刻都在一起,戲外就真的成了好友。」

今年41歲的甜姐兒卡麥蓉狄亞,近期開始展現熟女的知性美及事業企圖心,不久前才投入時尚精品業推出女鞋,要來搶攻時尚產業外,最近更推出了自己著作的健康美體書《The Body Book》,探討並提供女性健康、幸福和飲食保健方面的建議;在電影新作《婦仇者聯盟》當中,她更穿著一身全由傳奇服裝設計師派翠西亞菲爾德打造的時尚俐落造型,扮演起狠心女強人要來對付花心大蘿蔔,戲裡言語犀利、霸氣十足,戲外上節目宣傳新書更不避諱地大談「女性的私密處」。

自出道以來一直以甜姐兒形象走跳的卡麥蓉狄亞,人生邁入四十歲後便越來越放得開,近期她為自己著作的新書《The Body Book》上節目宣傳,在節目中蓉姐更大方談論女生的私密處,她說:「每個女人都該對待自己的私密處像朵珍貴的花,要不斷地灌溉滋養它,它需要很多的養份,」然後比著自己的私密處說:「因為它真的很饑餓!」,還不忘提醒觀眾要拿個鏡子好好地看看它;在新片《婦仇者聯盟》中,她更扮演犀利的紐約律師,對於愛情非常直接、理性,原以為碰上了生命中可託付的好男人—馬克(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男星尼可拉科斯特瓦多 飾),但沒想到自己卻淪為小三,正當準備抽身時卻被大老婆(萊絲莉曼恩 飾)找上,兩人更莫名成為姐妹淘,但好戲不僅於此,竟然還有個年輕火辣的小四(凱特阿普頓 飾)出現,於是三人歃血為盟組成「婦仇者聯盟」,決心整垮負心漢,卡麥蓉在劇中有如軍師般展現熟女的霸氣,讓另外兩位成員依附著她,戲外更成為好姐妹,卡麥蓉說:「我們每天一起拍片12小時,無時無刻都在一起,戲外就真的成了好友。」

婦仇者聯盟》三位女主角個性迥異,在服裝上劇組也費盡心思,特別找來曾為影集《慾望城市》及《穿著Prada的惡魔》設計服裝的傳奇服裝設計師派翠西亞菲爾德(Patricia Field)親自操刀,讓三位女主角都穿得美美的來修理壞男人,卡麥蓉開心地說道:「派翠西亞和我很早就有了共識,我們都覺得卡莉很有自己的風格、沈著有自信,也很自豪於本身的外貌,永遠都保持『完美狀態』。」,但真實生活中她卻說自己總是只會搭配牛仔褲跟T恤。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