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KANO》再登台北票房單日冠軍


曹佑寧對於全島冠軍賽這場戲表示:「那場戲我和其他隊友其實都超級感動的,大家訓練了很久,所以拍這場戲的時候就像我們自己贏了比賽一樣!」

由監製黃志明、導演魏德聖繼《海角七號》、《賽德克‧巴萊》後,再次攜手合作帶來台灣歷史中最動人的本土時代故事,由馬志翔執導台灣本土真實勵志故事改編,以1931年台灣史上第一支由漢民族、大和民族和原住民族組成、打進日本甲子園決賽的嘉義農林學校的嘉農棒球隊為背景的台灣熱血國片《KANO》,上映兩週票房持續穩定攀高,雖然片長達三小時,場次數也不及好萊塢大片,但昨天以全台七百萬擊敗其他強片,再次登上全台單日票房冠軍,由此可見電影口碑已持續大爆發,目前累積至昨天總票房已突破一億五千萬台幣,這個好消息讓監製魏德聖、導演馬志翔、片中球員都非常開心,導演馬志翔表示:「很高興票房持續有好的成績,非常謝謝全台觀眾們的支持,我們也希望可以親自知道所有看過的影迷們的感受,所以接下來將帶著片中球員們前進全台各地,期待能見到所有支持《KANO》的各位!」

為了答謝全台影迷們的對本片的大力支持,《KANO》主要團隊將於本週末起將展開全台30場以上見面活動,將親自與全台影迷們面對面,感謝他們的熱血相挺,本週末將首先前進新竹、台中、嘉義和台南,下週則南下高雄,之後更將前往東部地區以及蘭嶼、馬祖等離島地區,歡迎全台影迷以行動到現場力挺全片團隊人員,全台見面活動詳細行程請上果子電影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arsfilmproduction!

片中讓全台許多觀眾感動落淚的全島冠軍賽,嘉農隊以一分險勝台北商取得前進甲子園的資格的戲碼,監製魏德聖與導演馬志翔兩人討論這場戲時,希望給吳明捷一個和個性反差很大的情緒反應,所以要曹佑寧直球對決後將手套拋至空中,向天空狂喜大吼出聲的來展現得到冠軍的喜悅,戲裡戲外都比較害羞的曹佑寧沒想到竟然一次OK,讓魏德聖與馬志翔非常驚豔!監製魏德聖表示:「那聲大吼其實跟吳明捷的角色個性有很大的反差,那是發自內心的喜悅而大聲地吼聲出來,沒想到曹佑寧拍攝時一次到位,讓我跟小馬都很驚豔,而且那聲大吼真的很讓人感動。」曹佑寧對於全島冠軍賽這場戲表示:「那場戲我和其他隊友其實都超級感動的,大家訓練了很久,所以拍這場戲的時候就像我們自己贏了比賽一樣!」

除了全台見面會外,本週五晚上七點《KANO》監製魏德聖、導演馬志翔將率領片中球員將前往大魯閣內湖店,將與大魯閣代表隊進行七對七的PK賽,兩隊賭上超過市價兩萬元的對等商品,要在大魯閣一決勝負球技,當晚也開放現場觀眾報名和嘉農隊球員們PK,有興趣的觀眾也可以蒞臨現場,詳情請電洽大魯閣打擊練習場!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