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永瀨正敏下週抵台助陣《KANO》


因應各界期待《KANO》將於9月25日安可重返大銀幕上映!片中飾演嚴厲卻為球員著想的近藤教練—日本影帝永瀨正敏,也為了《KANO》安可上映排除萬難,下週四將再度抵台為期六天五夜的宣傳行程。

上映94天,全台創下三億兩千萬台幣,近千場的企業演講、超過百場的校園座談、觸及超過60萬的台灣民眾,由魏德聖監製、馬志翔執導的國片《KANO》,不僅讓全台民眾藉由電影認識這段屬於台灣的光榮歷史,片中傳達的「不要想著贏,要想不能輸」的不放棄精神,更感動了所有影迷,因應各界期待《KANO》將於9月25日安可重返大銀幕上映!片中飾演嚴厲卻為球員著想的近藤教練—日本影帝永瀨正敏,也為了《KANO》安可上映排除萬難,下週四將再度抵台為期六天五夜的宣傳行程,他在《KANO》電影拍攝期間,所拍攝的KANO人事物照片,將在台舉辦攝影展並出版攝影集,他人未抵台就先轟動,未上市預購攝影集《This Moment:永瀨正敏的KANO映像》限定簽名版五百本即將完售外,他和操刀攝影集的設計統籌聶永真的「This Moment-永瀨正敏×聶永真 跨國跨界的美學對話」座談,更是一開放報名不到五天就湧入千人額滿,由此可見《KANO》與近藤教練在台灣的高人氣!將再次抵台的永瀨正敏表示每次來台都感受到台灣影迷的熱情,這次非常開心能到台灣為《KANO》安可上映盡一份心力,已經等不及見到大家了!《KANO》安可上映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qqMR_BfnW4

為了《KANO》宣傳不餘遺力的永瀨正敏,從他臉書上時時刻刻都貼著大大小小關於《KANO》的新聞,就可知道這位日本影帝對於首次與台灣電影合作初體驗,以及和監製魏德聖、導演馬志翔、全體幕前幕後人員合作非常愉快。9月5日率先在台各大出版通路上市的《This Moment:永瀨正敏的KANO映像》攝影集,為了搶先推出簽名限定版預購活動,出版社在攝影集未印刷完成前先「空運」頁面至日本給永瀨先生簽名,再寄送回來裝訂,相當用心。這次抵台六天五夜的永瀨正敏,除了為《KANO》9月25日安可上映努力做足宣傳外,更將他在台灣拍攝《KANO》時所拍的照片精挑細選,於9月13至10月26日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舉辦攝影展『This Moment Masatoshi Nagae's Photography Works for KANO』,這場攝影展不僅是永瀨特別為《KANO》所量身打造的攝影展活動外,亦是他個人在台首次的攝影展,他將親自張羅攝影展開幕前的所有細節,將展出62幅永瀨於《KANO》拍攝期間所親手拍的攝影照片,攝影展現場還會以多媒體播放他在台灣所有拍攝與創作的作品,要讓影迷一窺《KANO》最真實與電影之外的珍貴紀錄。除此之外,永瀨正敏更將和攝影集設計統籌聶永真進行「This Moment-永瀨正敏×聶永真 跨國跨界的美學對話」座談講座,一同暢談攝影藝術與設計之美,以及兩位日台藝文才子的合作初體驗!

除了永瀨正敏將抵台為《KANO》安可上映宣傳外,這次《KANO》也與flyingV攜手合作公益,監製魏德聖在flyingV上發起了「一人一張《KANO》電影票,給清寒的孩子立志的方向!公益募集活動」,預計募款200萬元,並承諾將募得之金額扣除行政費用後,全數轉換成《KANO》電影票,並捐給合作之公益團體。KANO電影敘述嘉農球隊的奮鬥精神,飾演齊藤學長的蔡佑梵,原本因為手臂受傷,已經放棄了自己的棒球生涯,但投入《KANO》電影拍攝後,自己也被嘉農隊的故事所感動,並於電影殺青後重新加入球隊。因此魏德聖與馬志翔導演相信,《KANO》是一部可以幫助孩子們立志、找到方向的電影,所以決定發起這次公益募資活動,希望可以邀請民眾發揮「買一捐一」的愛心待用票精神,一起帶清寒家庭的孩子們到電影院裡看《KANO》。魏德聖導演:「從前陣子的氣爆到漸凍人關懷,台灣最溫暖之處就是集結所有人的力量,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這次的活動希望凝聚更多力量,將美好推廣給更多角落,《KANO》電影讓人在面對未來的方向、實現自我價值的事情上有很多琢磨,而立志,在孩子的階段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如果這部電影感動你,希望你可以扮演電影裡的近藤教練,一起把票捐出來,邀請這些孩子來電影院看電影。」《KANO》flyingV活動網址https://www.flyingv.cc/project/4278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