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KANO》2014年首部台北破億電影


唯一的女生代表葉星辰在臉書上PO上和陳勁宏搭地鐵、逛便利超商的照片,被粉絲笑說背著阿基拉偷約會,粉絲們超入戲的留言讓她覺得超好笑!

由監製黃志明、導演魏德聖繼《海角七號》、《賽德克‧巴萊》後,再次攜手合作帶來台灣歷史中最動人的本土時代故事,由馬志翔執導台灣本土真實勵志故事改編,以1931年台灣史上第一支由漢民族、大和民族和原住民族組成、打進甲子園決賽的嘉義農林學校的嘉農棒球隊為背景的台灣熱血國片《KANO》,上映以來各界佳評如潮、話題不斷,上週末台北順利突破億元大關,以一億零三百三十四萬台幣,成為2014年首部台北破億電影,目前全台亦累積至兩億九千萬台幣,距離全台三億台幣指日可待!

上週末《KANO》團隊繼續兵分二路,台灣由馬志翔導演掛帥,率領謝竣晟、謝竣倢、陳永欣、周俊豪、鄭秉宏、孫睿一同跑台北戲院映後QA,而同步跨海曹佑寧、葉星辰、陳勁宏、張弘邑則前進香港,連假三天接力勤跑38場香港戲院映後,幾乎場場爆滿,少有演員突襲戲院慣例的香港影迷,在淚流滿面看完電影後見到四位演員都驚呼連連,紛紛熱情包圍要求簽名合影,排隊到戲院只好緊急拉出動線,戲院大廳處處都擠滿了人潮。除此之外更有香港影迷才上映十天就已經看了《KANO》八遍,顯示出即使沒看棒球習慣的香港觀眾,全被這部熱血的台灣棒球故事給深深感動!

這幾天至香港宣傳的曹佑寧、葉星辰、陳勁宏、張弘邑,四人也趁著空檔特地大吃香港美食,並且體驗搭乘香港地鐵,葉星辰笑說出發前就很想一嚐香港菠羅油,想知道和台灣口味的不同之處,這幾天四個人撥空大啖香港各式美食,被問及最喜歡的香港美食,四個人異口同聲竟是點心蝦餃,非常可愛!談及這次香港宣傳行程,第二次去香港宣傳的曹佑寧,笑說能和其他三人一起宣傳非常開心,也比較不會緊張,而陳勁宏和張弘邑不僅放映時偷偷觀察香港觀眾的反應,直說看到大家都好感動,讓他們也超感動,至於唯一的女生代表葉星辰在臉書上PO上和陳勁宏搭地鐵、逛便利超商的照片,被粉絲笑說背著阿基拉偷約會,粉絲們超入戲的留言讓她覺得超好笑!

好評熱映中的國片《KANO》,故事描述1929年台灣誕生了一支由漢民族、大和民族和原住民族組成的嘉農棒球隊,在新教練以「進軍甲子園」為目標,用斯巴達式的嚴厲態度訓練球員,原本散漫的球隊在教練一年多的魔鬼訓練與屢屢落敗的刺激下,漸漸激發了球員的求勝意志與前進甲子園的決心。1931年,嘉農棒球隊一路過關斬將,打敗由日本人所組的常勝冠軍「台北商業隊」,成為首支在濁水溪以南並且贏得全島冠軍的野球隊外,更代表台灣去日本征戰甲子園,在一望無際的甲子園的草地上,五萬五千名觀眾面前,嘉農球員們奮而不懈的決心與永不放棄的精神感動了現場所有觀眾,不論輸贏,嘉農已經締造了歷史,不畏懼地勇敢挑戰自我,無形中卻得到真正的勝利。遠遠地,觀眾席上傳來一陣奮力呼喊:「英雄…戰場…天下…嘉農」。《賽德克‧巴萊》黃志明、魏德聖擔任監製、馬志翔執導的棒球新片《KANO》,將於2月27日全台磅礡盛大上映!立即加入果子電影粉絲團,搶先掌握《KANO》電影新消息https://www.facebook.com/arsfilmproduction!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