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TSUTAYA亞藝影音租片網」正式上線


有全台最多的DVD、藍光影片線上片庫,線上影片總類多元(熱門最新電影、影集、連續劇)、高達40,000部的熱門影片可供選擇,並可享月租DVD、藍光影片無限制,撼動線上租片服務市場。


亞藝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最大的影音實體出租和銷售連鎖店,繼2012與日本最大影音租售連鎖TSUTAYA聯名共同展店至今已有7家「TSUTAYA亞藝影音」實體店舖。為了服務廣大的消費族群,亞藝影音租片網亦導入日本TSUTAYA影音網站服務功能及增加影片數量,豐富片源優化網站服務功能與品質。於2/19共同推出「TSUTAYA亞藝影音租片網」http://rental.asia1.com.tw擁有最完整的租片服務平台。
有全台最多的DVD、藍光影片線上片庫,線上影片總類多元(熱門最新電影、影集、連續劇)、高達40,000部的熱門影片可供選擇,並可享月租DVD、藍光影片無限制,撼動線上租片服務市場。


消費者透過網路線上預約租片,便可在全台約4,500家的全家、萊爾富、OK便利商店的任一家指定超商取片,並在任何一個地點的超商跨店還片,真正做到任意選、隨處還,進而創造在家輕鬆享受電影娛樂生活的服務概念,將服務區域擴展至全台各地,而且付費方式便利,消費者可選擇信用卡直接進行付款或貨到超商取片付款。

此外,還可打造專屬個人片庫,可將想看的影片加入「我的片庫」清單,系統再依消費者所建立的專屬清單庫存每次還片後自動出貨,讓消費者依喜好自由地排片選片,享無租期限制輕鬆看片,更自主的安排生活時間。

影片討論功能也是深受許多網友喜愛功能之一,消費者可直接對於影片寫出自己的心得,成為個人專屬影評討論,滿足現代人對影音的所有需求!


「TSUTAYA亞藝影音租片網」3大優勢最划算、最便利、最無限,在家輕鬆享受電影娛樂生活!

租片最划算:市場最低價,零租超值影片60元起,月付399、599方案影片看到飽。
租片最便利:4500家便利商店、24小時不打烊、不限制還片地點。
租片最無限:高達40,000部DVD、藍光影片任你租,無租期限制、藍光租片無限制。


「TSUTAYA亞藝影音租片網」開站好康
即日起加入月租看到飽方案會員,首月可享熱門、超值片享30天免費租到飽無限暢租,不限還片時間更無逾期金,想看多久就看多久,還片後可在繼續租片。歡迎消費者至TSUTAYA亞藝影音租片網進行租片體驗!


(本新聞由亞藝影音提供)

本日焦點-2014/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