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情人節狂戀《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


就連拍過《色戒》的李安導演都說他一眼就認定這部電影一定是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得主,足見《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深獲許多名導和影評人的心,史蒂芬史匹柏也大讚這部片是:「最偉大的愛情故事!」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今天起2月14日情人節將一刀未剪正式在台上映,片商特別在情人節當天推出藍色幸福馬卡龍活動,讓《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陪情侶們度過最甜蜜的一天。本周五14日當天在指定戲院觀賞《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可以拿到貝喜樂馬卡龍兌換券,而購票觀賞2/14(五)18:50國賓影城長春廣場及2/14(五)19:30華山光點電影館兩場浪漫限定場的觀眾,還可以現場憑兩張票兌換享用「藍色幸福馬卡龍」,完整活動詳情請洽官網: http://ppt.cc/2Zzi

浪漫唯美又激情的性愛場面 導演與兩女主角默契十足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最廣為討論的就是長達10分鐘的性愛場面,其實這樣的場面連導演自己都禁不住讚歎實在太美了,就連拍過《色戒》的李安導演都說他一眼就認定這部電影一定是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得主,足見《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深獲許多名導和影評人的心,史蒂芬史匹柏也大讚這部片是:「最偉大的愛情故事!」

導演阿布戴柯西胥形容:「我們把這對女主角拍得像是畫中的人物,像是雕像一樣,所以花了許多時間利用燈光效果把她們最美的一面呈現出來。然後兩人渾然天成的肢體律動就將兩個人充滿美學的性愛場面展露無遺。」所以兩位女主角花了將近10天的時間彼此裸裎相見,幾乎可以說是讓攝影機成為隱形的機器在她們身邊圍繞,與導演三方的默契也達到最高點。

台灣上映 亞洲地區唯一一刀未剪的戲院版本

全球售出46國戲院版權的《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在亞洲地區的香港、韓國、日本也都安排了上映檔期,但是這些地區幾乎都無法一刀未剪過關,不是有噴霧的處理就是有修剪的狀況,因此台灣觀眾非常幸運,今年情人節2月14日就可以在戲院看到一刀未剪的上映版本,可以完全感受到導演如何詳盡描述一對戀人她們之間愛恨情慾的糾葛情感。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