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情人節前夕浪漫搶先


導演阿布戴柯西胥形容:「我們把這對女主角拍得像是畫中的人物,像是雕像一樣,所以花了許多時間利用燈光效果把她們最美的一面呈現出來。然後兩人渾然天成的肢體律動就將兩個人充滿美學的性愛場面展露無遺。」

一年一度西洋情人節即將來臨,一起看場應景愛情電影是情侶們共度浪漫節日的首選,將在2月14日上映的年度愛情新片《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更在上映前夕搶先推出藍色情人節活動。2月13日當晚與親密愛人或好友,兩人一組,高調曬出對藍色的憧憬與迷戀,憑身上帶有任何「藍色」的元素上傳分享,就有機會搶先看片。活動詳情請洽官網: http://ppt.cc/bDrR

浪漫唯美又激情的性愛場面 導演與兩女主角默契十足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最廣為討論的就是長達10分鐘的性愛場面,其實這樣的場面連導演自己都禁不住讚歎實在太美了,就連拍過《色戒》的李安導演都說他一眼就認定這部電影一定是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得主,足見《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深獲許多名導和影評人的心,史蒂芬史匹柏也大讚這部片是:「最偉大的愛情故事!」

導演阿布戴柯西胥形容:「我們把這對女主角拍得像是畫中的人物,像是雕像一樣,所以花了許多時間利用燈光效果把她們最美的一面呈現出來。然後兩人渾然天成的肢體律動就將兩個人充滿美學的性愛場面展露無遺。」所以兩位女主角花了將近10天的時間彼此裸裎相見,幾乎可以說是讓攝影機成為隱形的機器在她們身邊圍繞,與導演三方的默契也達到最高點。

台灣上映 亞洲地區唯一一刀未剪的戲院版本

全球售出46國戲院版權的《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在亞洲地區的香港、韓國、日本也都安排了上映檔期,但是這些地區幾乎都無法一刀未剪過關,不是有噴霧的處理就是有修剪的狀況,因此台灣觀眾非常幸運,今年情人節2月14日就可以在戲院看到一刀未剪的上映版本,可以完全感受到導演如何詳盡描述一對戀人她們之間愛恨情慾的糾葛情感。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改編自茱莉瑪侯的漫畫,知名大導阿布戴柯西胥延續其獨特風格,注入社會觀察,將一段動人的愛情故是賦予了更為深厚的樣貌。隨著大量特寫、精彩的場面調度,在一場場極具張力的戲之間,貼近直視阿黛兒的生活與內心,與她共享那些美麗或心碎的時刻。兩位女主角完全奉獻自我的精湛演出,讓坎城影展史無前例將金棕櫚獎同時頒給本片導演和兩位女主角,台灣將於明年情人節2月14日一刀未剪正式上映。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