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朱智勳不計形象裝瘋賣傻


在《乞丐王子》裡甚至當眾放屁、狼吞虎嚥,不過在與李美道一場共浴的戲時,朱智勳還是害羞的說:「幸好我從頭到尾都得“演出”不敢直視的模樣,因為真的滿害羞的!」

韓星朱智勳呼麻事件後,在首度復出拍攝的電影《乞丐王子2012》裝瘋賣傻,不僅狼吞虎嚥吃東西,更不計形象“放屁”演出,片中與妃子李美道共浴,「冰淇淋」送到眼前,朱智勳害羞不敢看。而片中飾演千金小姐的李荷妮,與尹繼尚的新戀情備受矚目,不過這牽紅線的月老竟然是朱智勳!原來尹繼尚與李荷妮都是朱智勳的好友,三人經常湊在一起出遊才有機會發展戀情,《乞丐王子2012》中李荷妮被朱智勳頻吃豆腐調戲卻也樂在心,朱智勳總故意帶刺的說:「什麼時候你們倆偷偷來我都不曉得!」「其實拍攝那場我真的不敢看,臉都紅了!」

緯來電影台週日電癮院12/8晚間九點首播韓片《乞丐王子2012》!由朱智勳、李荷妮、李美道、白允植、金秀路、邊錫峰等人領銜主演,朱智勳首度挑戰一人分飾兩角;劇情描述朝鮮王太宗一直對自己沉溺酒色的長子不滿,於是冊封三子忠寧為王世子。偏偏忠寧對宮闈政事意興闌珊,更對未來即位充滿了無奈感,於是決定伺機逃離王宮。無獨有偶,民間竟有一個和忠寧長相一模一樣的奴隸德七,他暗戀著主人家的小姐。一天,逆賊湧向宮闈,為了救在裡面的心上人,德七竟到宮苑翻牆而入!形如孿生的兩個人相遇了,又鬼使神差地交換了身份。原本高高在上的世子淪落街頭,也因此看盡人世百態,而低賤的乞丐一夕之間變成人人吹捧的世子,憑著善良勇敢的本性,屢屢化解了朝鮮的危機,這對乞丐王子的荒唐故事將會如何落幕?接演這部電影是朱智勳呼麻事件後回歸影壇的復出代表作!「因看了故事產生共鳴,所以接下這角色,希望能突破並且挑戰自己」!朱智勳自信說著。

朱智勳雖然同時演出王子與乞丐,但演王子的時間多於乞丐!朱智勳表示:「因為戲份很多,時間很緊張,和以往相比,我和導演見面的時間要多出10倍以上,2個月裏幾乎每天都要見面,在各位老師的幫助下,這讓我更有把握演好兩種不同個性!」;若世間真有身分可互換,朱智勳則表示「希望有天我能當一位舞者,因非常羨幕能即興表演!」;不計形象的他,拋開偶像包袱,在《乞丐王子2012》裡甚至當眾放屁、狼吞虎嚥,不過在與李美道一場共浴的戲時,朱智勳還是害羞的說:「幸好我從頭到尾都得“演出”不敢直視的模樣,因為真的滿害羞的!」;倒是李美道大方的說:「這不是我第一次拍裸露的鏡頭,所以沒什麼壓力,我反而覺得很自然!」。

而飾演千金小姐的李荷妮與朱智勳也有不少對手戲,更有不少被朱智勳調戲吃豆腐的戲!原來她與男友尹繼尚都是朱智勳的好友,因經常聚餐多次出席朋友聚會而越走越近,進而開始交往;朱智勳間接成了牽紅線的月老!「他們倆背著我不知何時偷偷談起戀愛了,真是令人意外」朱智勳笑說著。而李荷妮也感性的說:「尹繼尚總能聆聽我當演員的困難與辛苦,真的非常感謝他!他是我堅強的後盾!」;目前李荷妮正被受邀參與電影《老千2》的演出,屆時她將有機會再度展露性感的好身材!


(本新聞由緯來電視網電影台提供)

本日焦點-2013/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