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貝琳洛達在《屍物招領》挑戰全新女強人角色


貝琳洛達除了在電影事業有突出表現,亦演過多部電視影集,就連舞台劇中也能看到她的身影,並且,每次只要有她在,該部作品總讓人感到驚艷。

現年48歲的貝琳洛達,但丰采依舊、韻味猶存的她,仍憑藉其精湛演技與敬業態度屹立於當代西班牙一線女星的地位。在2004年與威尼斯影帝哈維巴登合演她生涯的第一部電影《點燃生命之海》後,其自然的形象及深具張力的演技瞬間成為注目焦點,不僅抱回多項大獎,亦迅速走紅於好萊塢。

貝琳洛達除了在電影事業有突出表現,亦演過多部電視影集,就連舞台劇中也能看到她的身影,並且,每次只要有她在,該部作品總讓人感到驚艷。2007由貝琳洛達領銜主演的《靈異孤兒院》,其於片中完美呈現出一位痛失愛子的母親堅毅不拔的形象,更讓該片奪得當年西班牙最賣座電影的龍頭。而在去年(2012)上映的《盲眼謎情》中,貝琳洛達也成功詮釋了女主角為愛義無反顧的執著,再次感動場內所有觀眾。

年底即將登上大銀幕的《屍物招領》,影后貝琳洛達再度跨刀演出,此次她挑戰的是與先前截然不同的角色-知名企業女強人。在電影裡,不僅可以再次看到她為愛執著的堅毅,也能感受出其身為女強人的氣魄,除此之外,她還將展現出以往沒顯露過的驚悚面貌,拉出整部電影懸疑刺激的緊張力道!

屍物招領》由貝琳洛達與《死也要畢業》男主角奧拉加里多共同主演,結合了各種恐怖、刺激、懸疑、驚悚等元素,且推理過程毫無瑕疵,令人嘖嘖稱奇、無可挑踢。而女主角貝琳洛達更以其逼真寫實的演技營造出恰到好處的離奇氛圍,順理成為該作品的主要靈魂。若想一窺影后的另類演出,12月27日戲院不見不散!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