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林書豪旋瘋》首週全台票房突破200萬


紀錄片《林書豪旋瘋》自10月11日全台上映以來,首週末適逢林書豪隨「休士頓火箭隊」來台參與「NBA熱身賽」,表現出色令全台再度燃起一股「林來瘋」風潮,票房也不負眾望突破200萬。

在口碑持續發酵下,票房後勢仍看漲,許多知名藝人包括資深音樂人黃國倫、金鐘獎主持人侯怡君、藝人洪曉蕾、劉耕宏及主播李晶玉等,也紛紛強力推薦本片,同為林書豪迷的郭采潔目前正在台東拍攝新片,拍片空檔也不忘進戲院支持《林書豪旋瘋》。

林書豪旋瘋》從林書豪加入勇士隊開始拍攝,完整記錄了林書豪從低潮到奇蹟發生、在異鄉追尋「籃球夢」的心路歷程,包括他從小到大的家庭與信仰生活、在哈佛大學的日子、挑戰NBA的過程、被金州勇士隊簽下的喜悅,歷經被兩支球隊釋出的挫折,一直到2012年2月,故事發生了驚人的轉折,林書豪從紐約尼克隊的板凳崛起,帶領球隊打出神奇的7連勝,一夕之間成為全球知名球星,林書豪不僅為自己洗刷了一路以來承受的刻板印象,更造就一波席捲全球的「林書豪旋瘋」,更令觀眾驚喜的是,影片中也拍出了林書豪可愛逗趣、不為人知的一面。上週忙中偷閒在台東秀泰影城看了《林書豪旋瘋》的郭采潔,更在臉書上讚嘆「$quot;Linsanity$quot; 不是旋瘋,是上帝要你看見的完美計畫!」

林書豪旋瘋》目前同步在台北、板橋、桃園、台中、台南、高雄、花東等地上映中,歡迎所有喜愛林書豪的朋友們一起進戲院重溫林來瘋時刻,已看過電影的朋友也別忘了保留票根,只要持有本片電影票根,將有機會抽中超值好禮,包括「林書豪簽名球」、「林書豪簽名海報」及由華航提供的「美國來回機票」,活動即將開跑,參加辦法及更多影片相關訊息請上【安可電影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ncorefilm1】。

(本新聞由安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