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戰爭遊戲》公布新版海報


2013年底壓軸科幻鉅獻《戰爭遊戲》將於12月20日盛大上映,今日更是首度公布新版海報,除了驚天動地的戰爭場景,更少不了華麗的演員卡司。

由好萊塢巨星哈里遜福特領軍奧斯卡帝后級演員,包括班金斯利及薇歐拉戴維斯,再加上新生代潛力新星阿薩巴特菲、海莉史坦菲德及艾碧蓋兒布瑞斯琳等共同主演,精彩演出不容小覷。改編自全球暢銷同名小說的電影《戰爭遊戲》由《X戰警:金鋼狼》奧斯卡南非名導蓋文胡德所執導,不僅在上映前就引起死忠書迷及網友的熱烈討論,期待度更是破表,蓋文胡德也多次和作者討論劇情,只求更原汁原味的呈現故事內容。而在電影中飾演「國際艦隊」上校的哈里遜福特不僅和少年英雄主角阿薩巴特菲有著亦師亦友的關係,更以前輩之姿帶給阿薩巴特菲許多表演上的指點,他說:『不論是誰都無法和能與哈里遜福特一起拍戲的機會說不,更別說還有班金斯利和薇歐拉戴維斯,能和他們一起演出是一個太棒的經驗了。』

戰爭遊戲》描述在即將到來的未來世界,一個充滿敵意的外星蟲族「佛米克斯族」想要佔領地球,要不是因為「國際艦隊」中的英雄指揮官梅瑟瑞克漢(班金斯利飾),人類早已滅亡。為了扺抗「佛米克斯族」的第二次進攻,「國際艦隊」的上校葛拉夫(哈里遜福特飾)開始招募菁英兒童加以訓練,希望可以塑造繼梅瑟瑞克漢後的第二個救世主。而安德威金(阿薩巴特菲德飾)就是其中之一,這個害羞卻精於戰術的天才兒童被選中,並被送到位於外太空的「戰爭學校」基地,接受一連串的訓練來領導所有與他並肩作戰的士兵們,而地球和人類的未來就掌握在他們的手上。

戰爭遊戲》將於12月20日壓軸登場。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