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戰爭遊戲》榮登全台新片票房冠軍


觀眾大讚「今年必看科幻大作」,影評人熱情推薦「宛如科幻版的哈利波特」、「一部紮實的娛樂電影」、「震撼心靈的傑作」、「滿足觀眾渴望的好故事與影音震撼」。

2013年度壓軸鉅獻《戰爭遊戲》(Ender's Game)上週五上映後好評破表,勢如破竹以1200萬榮登全台新片票房冠軍,觀眾大讚「今年必看科幻大作」,影評人熱情推薦「宛如科幻版的哈利波特」、「一部紮實的娛樂電影」、「震撼心靈的傑作」、「滿足觀眾渴望的好故事與影音震撼」。《戰爭遊戲》全台狂燒熱映中,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改編自暢銷全球30年的同名科幻小說,電影《戰爭遊戲》上映後網路上立刻狂傳好口碑,不只片中特效與戰爭場面讓觀眾耳目一新,劇情走向與角色設定更是讓人意想不到,而對於演出男主角「安德」的好萊塢天才演員阿薩巴特菲德Asa Butterfield,以年僅14歲,但卻演出了「救世主」安德的權謀與心機,精湛演技不只獲美國影評人協會獎肯定,更讓網友們直呼「這種演技應該要入圍奧斯卡!」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