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三個傻瓜》寶萊塢天王阿米爾罕新作


由《三個傻瓜》同一男主角-寶萊塢天王阿米爾罕所主演的最新懸疑犯罪電影《阿米爾罕之大搜索》將於今年9月再度以橫掃全球票房之姿強勢登台。

繼2010年打敗好萊塢強片《阿凡達》,成為台灣近十年來上映最久的印度破紀錄票房電影《三個傻瓜》風靡全台之後,由同一男主角-寶萊塢天王阿米爾罕所主演的最新懸疑犯罪電影《阿米爾罕之大搜索》將於今年9月再度以橫掃全球票房之姿強勢登台。

向來致力於社會公益不落人後的寶萊塢天王阿米爾罕不只因主持社會議題電視節目《真相訪談》而成為印度人民英雄,更在今年被《Time》選為全球百大影響力人物之一,並讚嘆「一個演員居然能改變一個國家!」日前,阿米爾罕在印度知名宗教領袖法司瓦尼達達95歲高齡生日當天,邀請了西藏宗教領袖達賴喇嘛一起祝壽,並與兩位智者聊到了自己幸福的童年,阿米爾罕也希望能藉著自己一年1到2部的電影來讓印度所有小孩生活都能更美好。

阿米爾罕之大搜索》敘述高級警官蘇占(阿米爾罕飾)在追查一宗寶萊塢明星墜海命案的過程中,認識了神祕的應召女郎蘿西(卡琳娜卡普爾飾),他也正面臨因逃避兒子意外身亡而陷入膠著的婚姻關係,蘇占在無法入眠的夜晚流連街頭,造訪蘿西並莫名受到她的吸引,也從她提供的蛛絲馬跡中,漸漸發現這宗命案並不單純,而且竟與自己意外過世的兒子有著出乎意料的神祕連結。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