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佛地魔、海格、貝拉女巫為《遠大前程》齊聚


五月份台灣影壇再掀文學氣息,除了無比華麗的《大亨小傳》,還有由《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麥克紐威爾導演所指導的,狄更斯最經典浪漫作品《遠大前程》。

遠大前程》結合《真愛挑日子》編劇原班人馬,重金打造史詩大場面、重現19世紀倫敦風情!該片於13日媒體試片,由於大導演麥克紐威爾出馬,一聲令下大規模網羅從霍格華茲出來、大家所為之熟悉的演員,包括:飾演佛地魔與石內卜手下貝拉女巫的雷夫范恩斯與海倫娜邦漢卡特,且兩人在該片中所表現的精湛演技,也雙雙提名奧斯卡金像獎;另外還有台灣觀眾喜愛海格,羅比寇特蘭;霍格華茲的三巨頭們,這一次要走出英式魔幻,在《遠大前程》首次再團聚,要重新演繹一段愛情與麵包的爭奪戰!

遠大前程》第一場戲在肯特郡的沼澤地,黑色的監獄船隱約出現在地平線上,水面閃著詭異的金褐色光澤,場面遼闊。鏡頭由近拉遠後上升、空拍整個沼澤草地,只見主人翁皮普(長大後由《戰馬》的傑瑞米爾文飾演)奔跑在草原地上,天空萬里無雲、卻透著金黃色的魔幻;看似天真浪漫的小男孩,但卻預言著即將有大事情會發生;一時錯覺的話,還誤以為是到了哈利波特的某個場景!這部大成本改編的電影,善用大銀幕的特性,呈現泰晤士河畔的沼澤美景,並且運用特效技術,成功塑造出陰森、污穢、鮮明的19世紀初倫敦景象,上流社會及宮庭華服,和擁擠的人群以及骯髒的街道,呈現了當時階級上極度的反差。

遠大前程》於5月24日上映!

(本新聞由原子映象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