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傑瑞米爾文在《遠大前程》跟佛地魔拼了!


今年初夏台灣影壇文學電影高峰不斷,先有《大亨小傳》,接下來有大文豪狄更斯最經典浪漫作品《遠大前程》,再次搬上大銀幕!

2012多倫多影展觀摩片,文學電影再創新高峰!該片由《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 》麥克紐威爾導演所指導,結合《真愛挑日子》編劇原班人馬,重金打造史詩大場面、重現19世紀倫敦風情!男主角 皮普,由傑瑞米爾文飾演,該片中他飾演為了贏得女人芳心,努力力爭上游而面臨各種價值觀挑戰的角色,再展繼史蒂芬史匹柏的《戰馬》之後,對於角色的挑戰以及企圖心。該片更延攬兩屆奧斯卡提名、BAFTA得主雷夫范恩斯,曾經在《哈利波特》裡飾演大反派佛地魔,這次再度與導演麥克紐威爾合作,佛地魔將與戰馬王子來場精采對戰!

導演麥可紐威與雷夫范恩斯是老搭檔了,他說,「雷夫范恩斯很擅長處理暴力,我要這個角色變成一個非常暴力、所有人都怕他的一個角色!而他非常聰明,讓這個角色更豐富更多面,同時呈現令人畏懼以及同情的一面!非常高竿!」傑瑞米爾文說:「我真的太崇拜雷夫范恩斯了!花了一個星期跟他待在一個小房間裡面對戲、飆戲、磨戲,遠遠勝我在表演學校一年所學的!他瞬間的情緒爆發力、或者是懼怕地躺在床上指使我去門口把風,自己卻抱著刀微微顫抖恐懼入睡,每個表演都讓我好感動!你會怕他、也會好同情他!」該片電影製片人也非常激賞傑瑞米爾文的表現,「詮釋這個角色要非常小心,因為很有可能就會演得讓觀眾討厭;但傑瑞米爾文不會,他是一個能夠展現角色所有複雜心境、但又不會走火入魔的演員!」

該片將於本週五5月24日上映!

(本新聞由原子映象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