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奧黛莉朵杜為《泰芮絲的寂愛人生》成紙片人


奧黛莉朵杜為《泰芮絲的寂愛人生》犧牲色相,爆瘦變成紙片人博命演出,奧黛莉朵杜的敬業和渾然天成演技,更大獲已故導演克勞德米勒的盛讚好評!《泰芮絲的寂愛人生》將於4月12日在台上映。

好萊塢明星們為了電影中的角色經常像吹氣球一樣增胖或減肥像家常便飯,而法國知性女星奧黛莉朵杜為了完美詮釋諾貝爾獎文豪莫里亞克筆下抑鬱而內心狂放的經典女性角色,在最新作品《泰芮絲的寂愛人生》中,不惜挑戰從影以來最瘦極限,連化妝師都怕下手太重。

奧黛莉朵杜說:『我瘦得很健康,不過可能法國人看不習慣,他們常覺得我快昏倒了!』一直以來對於挑選角色非常小心的奧黛莉朵杜,這次和法國名導克勞德米勒合作,也她不僅非常興奮,也對於電影中有著前衛思想,卻被禁錮在當時保守的社會裡試圖找到出路的女主角非常著迷:『原著小說是我最喜愛的一本書之一,而能和克勞德米勒合作更是美夢成真。』

而已故導演克勞德米勒對奧黛莉朵杜的敬業和渾然天成演技除了讚美有加之外,他更說這部戲其實他導起來很輕鬆:『對於奧黛莉朵杜這種優秀的演員,其實我不需要多做什麼,因為他們已經達到我百份之90的要求了!』

泰芮絲的寂愛人生》於4月12日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