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情超能量》童星急破處登大人


《愛是您‧愛是我》的童星托馬斯桑格斯特長大了!他將於《愛情超能量》飾演極具繪畫天分,急欲破處的罹癌少年。英國新生代女演員艾斯琳洛福斯飾演叛逆女孩,兩人將在片中有精采的對手戲。該片將於3/15在台上映。

《愛是您‧愛是我》的童星托馬斯桑格斯特長大了!當年人小鬼大,在劇中為了「追愛」拼死練習打鼓的小男孩,最近在新片《愛情超能量》飾演患病少年,死黨們為助他在死前破處,不惜找上應召女郎。托馬斯為詮釋罹癌病患,不惜剃成光頭,劇中發飆、塗鴉、呼麻樣樣來,將不甘重病的叛逆少年詮釋的相當到位。

談到托馬斯,總讓人聯想到他的明星叔叔休葛蘭,兩人曾於《愛是您‧愛是我》同台演出,托馬斯飾演連恩尼遜的繼子,劇中為愛苦惱的小大人模樣相當討人喜歡,活靈活現的演技亦讓他榮獲衛星獎最佳男配角、青年藝術家獎最受歡迎年輕演員、鳳凰城影評人協會最受歡迎年輕演員等多個獎項提名,並從此打開知名度。

托馬斯兒時曾在《卡片裡的祝福》飾演癌症病童而備受矚目,睽違10年再於《愛情超能量》扮癌症病患,不但得心應手,演技更多了幾分純熟。他在片中飾演極具繪畫天分的少年,因患重症而變得憤世忌俗、自我封閉,幾個死黨為助他在死前完成破處心願,遍尋女同學跟他炒飯,甚至不惜找上妓女。但班上新轉學來的女同學卻讓他初嘗戀愛滋味,為他的生命注入一股愛情超能量…。

愛情超能量》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是一部結合戀愛物語、青春趣事、抗癌勵志的電影。本片視覺特效是一大重點,邀請到《鋼鐵人》、《復仇者聯盟》的特效總監奇歐非操刀。以手繪風格的動畫流暢穿插於現實間,佐以搖滾風格的配樂,讓觀眾強烈感受到主角內心恐懼、憤怒、釋然等種種情緒。

英國新生代女演員艾斯琳洛福斯飾演剛轉學來的叛逆女孩,特立獨行而古靈精怪,甜美氣質相當亮眼,兩人在片中有扣人心弦的精彩對手戲,電影將本周五(3/15)在台上映。

(本新聞由聯影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