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珍妮佛勞倫斯《地下弒》扮少女 戲外想當媽


珍妮佛勞倫斯於新作《地下弒》中扮演逃命少女,戲外卻想當媽,片中演員無視個性豪邁的她擁有養眼身材,只當她是哥兒們,而她在本片緊身低胸的T恤造型更引起美國一股模仿熱潮。

青少年爭相模仿的好萊塢當紅女星珍妮佛勞倫斯日前在一次專訪中坦言,除了她目前熱愛的演藝工作外,她其實非常想當媽媽生小孩!她說:『我從小就愛玩辦家家酒的遊戲,而且我超喜歡小孩,以前就常常自告奮勇當鄰居小孩的保母。』在新片《地下弒》中飾演因愛上鄰居而身陷意外的珍妮佛勞倫斯,戲約已經滿到2015年,而被問到要如何同時維持大量的工作卻又和男友尼克拉斯霍特的感情不變時,她則說:『我們二個其實對彼此都非常的信任。而且我越是保持神秘,狗仔跟越緊,所以狗仔有時也變成了我們的溝通橋樑。』

珍妮佛勞倫斯的魅力驚人,即將在本週五11月30日全台驚悚上映的電影《地下弒》還未上映即以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不只要看這部電影營造出來恐懼,更要看珍妮佛勞倫斯的養眼身材,珍妮佛說:『我在電影中的戲服全都是緊身低胸的T恤,我想觀眾應該會很喜歡!』而在電影中飾演「煞」到珍妮佛勞倫斯的男主角馬克斯希羅則對珍妮佛勞倫斯的好身材視若無睹,他說:『珍妮佛是一個超級好相處的人,但對我而言她就是那種你可以約去看一邊看球賽一邊喝啤酒的那種哥兒們!』

地下弒》由英國知名導演馬克唐德雷所執導,對於拍攝場景十分重視的他說:『每個發生在我電影中的恐怖場景,都是真實、有預謀,而且背後隱藏著秘密故事,觀眾才能親身體驗他們身處險境時的恐懼情緒。』

地下弒》即將於11月30日全台驚悚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