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厄夜車諾比》再創驚悚實境體驗


傑西麥卡尼在《厄夜車諾比》變身恐怖冒險王,闖進車諾比核災現場嘻戲卻惹上殺生之禍!該片將於11/23全台上映,再創驚悚實境體驗!

過去《厄夜叢林》曾引發大家對手持攝影機影像的大量討論,這次《厄夜車諾比》將帶來更恐怖的經驗,由《靈動:鬼影實錄》編劇及製片團隊改編自奧倫佩利的小說,手持攝影再次展現魔力,再創全新驚悚實境體驗!看似杳無人煙的地方,卻引發更多意料之外的事。

特別邀請到陽光小王子傑西麥卡尼演出,沒有帥氣的唱歌跳舞,沒有華麗的舞台,而是要挑戰黑色恐怖議題、挑戰可能真實遇「鬼」!傑西麥卡尼表示「最可怕的就是你看不到」,因為看不到,反而更容易感到可怕的事,看得到的血腥等等,反而不會令人這麼感到恐懼。

電影中他將跟著劇中導遊闖進黑色地帶,變身恐怖冒險王,前進受全球矚目的核災地點「車諾比」。原本只是幾個青年男女的探險之旅,卻可能因此丟掉性命,演變成逃亡之旅?

1986 年車諾比核災爆發後,鄰近的居住區:普里皮亞季受到輻射嚴重污染,數萬人口緊急撤離,居民帶不走的一切原地頹敗,最終這裡淪為一座沉默鬼城。廿多年後的今天,一群青年男女為了追尋刺激,特地安排到普里皮亞季一遊;但萬萬沒想到的是,在輻射塵底下除了廢墟,還有別的驚喜正等著迎接他們。

厄夜車諾比》再創驚悚實境體驗!11/23全台上映!

(本新聞由MDC媒體發展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