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李安欽點蘇瑞吉


蘇瑞吉沙瑪初生之犢不畏虎,大膽迎接人生挑戰,在《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中所有特技親自上陣,李安從3000多人中精選出蘇瑞吉沙瑪,而他精采收放自如的演技讓大家為之驚豔,晉身精神領袖,感動全球影迷!

萬眾期待的年度史詩鉅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近日接連曝光的電影畫面、訪談片段,以及日前在洛杉磯舉辦了首映等,都獲得許多朋友熱烈的掌聲和支持,連《阿凡達》導演詹姆士柯麥隆也大為讚賞的加入了推薦的名人行列,讓身為導演的李安非常開心,更是以這部電影的主要拍攝地點-台灣為榮!

在期待度不斷節節升溫下,大家對電影中許多前所未有的元素感到好奇,除了精緻的視效、如夢似幻的絕美場景、大老虎理查帕克等,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有電影中的男主角,由蘇瑞吉沙瑪所飾演的派(PI)。在一年多參與演出的時間裡,蘇瑞吉沙瑪由一個完全不懂演戲的純真青少年,蛻變為眾所皆知的巨星,他為李安導演對自己的付出心血大大感激在心,因為導演的精心指教,他也以發自內心的演技天份回報,導演甚至在接受紐約時報訪問時,形容他為”精神領袖”,他帶給所有影迷的是無限的感動!

蘇瑞吉在最初被雀屏中選前,就歷經了6個月5輪的試鏡甄選,從來都沒想過自己會走上這條路,當初不過跟著弟弟去試鏡,結果竟然獲得這個角色,因此他期許自己更要努力奉獻,之前他從未踏出印度,人生出國的第一站就從台灣開始;馬不停蹄的,他就開始了自我鍛鍊的過程,首先努力讓自己增胖13公斤,每天進行瑜珈、游泳的訓練,同時鍛鍊體魄,加上障礙訓練,在身上綁鉛球逼自己跑步或游泳,或是站在船上學習平衡,在這段期間內,他由一個完全不懂游泳的青少年,一躍而成游泳健將,甚至還考上了潛水執照,而他過人的勇氣和毅力讓人佩服,所有的特技演出都是自己親自上陣,絕不假手他人,足為現代青少典範!

接著他又開始努力減重,為了演出那個在海上漂流已久,無法自由進食的流浪者,他則是由飲食做起,每天只吃鮪魚和沙拉,然後不時補充電解質,完全隔絕碳水化合物,就這樣又暴瘦了16公斤,前後改變將近30公斤,連他都為自己的體型變化感到驚奇!

而他的精湛演技令人動容,一開始,他從來都不知該如何表達電影中主人翁的心境,但李安導演總能引領他立即進入那些不同的氛圍,並激勵他去思考、揣摩,聰明的蘇瑞吉也沒有讓導演失望,他的努力再次證明導演的慧眼識英雄,李安導演在他的身上看見了許多元素的綜合體,兼具純真、深沉、智慧,甚至是變換自如的體魄等,經過細心的調教,他不慍不火的演技深深的感動了所有人,甚至在電影拍攝最後一幕時,導演和所有在現場的人都感動的潸然淚下,當導演喊”卡”的時候,大家都激動鼓掌,蘇瑞吉沙瑪首度完成了他人生中不可能的旅程,導演大讚他是整部電影的靈魂,由他詮釋的少年PI,也將在所有影迷心中,留下獨特的珍貴回憶!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是全球暢銷小說家楊‧馬泰爾所撰寫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3D史詩奇幻鉅作,由金獎導演李安親自執導,敘述一位少年遭遇船難,在海上漂流227天,與同船的孟加拉虎發展出亦敵亦友的情誼,並面對困境獲得重生的故事。在創新的電影3D科技的結合下,《少年PI的奇幻漂流》引領所有觀眾進入一個前所未有的史詩冒險旅程,充滿啟發並觸發心弦深處的悸動,讓整個探索之旅提升至另一個全新領域,共同見證史無前例的視覺新饗宴,帶給您永難忘懷的絕妙體驗!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