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上映首日全台冠軍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於11/21搶先全球在台灣上映,即稱霸全台票房冠軍,全台包場破2萬1千人次且持續增加中!不僅網路熱評不斷,奧斯卡獎更是呼聲四起!

萬眾期盼下,由金獎導演李安親自打造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終於在昨日(11/21)搶先全球,在導演的故鄉-台灣上映! 由北到南,許多熱情的影迷都搶著要進入影廳見證這美妙的史詩傳奇,而在電影看完後,都在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回憶,對於這位台灣之光所創造的奇蹟大為讚賞,網路/平面影評不斷湧現一致叫好的聲音,同樣的,第二個上映的北美地區,在這幾天各大知名媒體都紛紛發文推薦,加上3D電影巨擘詹姆士柯麥隆導演的熱情相挺,相信這部電影在北美市場同樣也會開出漂亮的票房佳績。

目前在台灣上映的部分,首日上映便成為票房冠軍,打敗其他同檔期電影,漂亮的成績,在台北為316.4萬,全台的數字累積則為750萬,預估整個周末的票房成績將繼續向上攀升,在北美市場上映後,接著是其它的歐/亞/南美國家,甚至有的選在聖誕節前夕上映,在如此的氛圍下,都將會有不同的佳績出現!

對於這部年度傑作的完美呈現,除了李安導演的超人天份,蘇瑞吉沙瑪的精湛演技外,還包括了其他一流幕後工作人員的努力付出,而在本片的製作與發行時期,總共提供超過一萬四千個工作機會,總工作時數也超過六十萬小時,眾志成城下,造就了這個傳奇,在日前舉辦的媒體試片活動時,媒體朋友們在看完電影後都紛紛鼓掌致意,全球許多知名的重量級媒體,也都紛紛預估《少年PI的奇幻漂流》將會是下一屆奧斯卡獎的強大勁敵!所有國人也都在引領期盼,這位台灣之光,將會為大家帶來更多的驚喜!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是全球暢銷小說家楊‧馬泰爾所撰寫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3D史詩奇幻鉅作,由金獎導演李安親自執導,敘述一位少年遭遇船難,在海上漂流227天,與同船的孟加拉虎發展出亦敵亦友的情誼,並面對困境獲得重生的故事。在創新的電影3D科技的結合下,《少年PI的奇幻漂流》引領所有觀眾進入一個前所未有的史詩冒險旅程,充滿啟發並觸發心弦深處的悸動,讓整個探索之旅提升至另一個全新領域,共同見證史無前例的視覺新饗宴,帶給您永難忘懷的絕妙體驗!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