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安娜‧卡列尼娜》金馬影展大師饗宴精選


金獎提名導演喬萊特與金像獎提名女星綺拉奈特莉攜手的賣座強片《安娜‧卡列尼娜》,將於11月16日搶先於本屆金馬獎影展大師饗宴中美麗登場,綺拉奈特莉將在片中更換數十套華服珠寶,備受影迷?目!

安娜‧卡列妮娜》是金獎提名導演喬萊特與金像獎提名女星綺拉奈特莉以及金像獎提名製片提姆畢文、艾瑞克費納和保羅韋伯斯特在金獎賣座強片《傲慢與偏見》與《贖罪》後第三度攜手合作。本片以大膽創新的劇場手法,來詮釋文學巨擘托爾斯泰這部讓人痛徹心扉的愛情史詩鉅作,編劇由《莎翁情史》金像獎得主湯姆斯托帕德擔任,《安娜‧卡列尼娜》也是本屆金馬獎影展大師饗宴的精選影片,台灣定於11月16日(星期五)隆重登場。

綺拉奈特莉宛如芭比娃娃更換數十套華服珠寶美艷動人

《安娜‧卡列尼娜》除了淒美的愛情故事之外,最受女性影迷所矚目的應該算是綺拉奈特莉在飾演安娜這個角色所更換一套套高級華麗的訂製服裝和一系列閃亮耀眼的珠寶首飾。服裝設計賈桂琳杜蘭說:「許多1950年代服裝其實都是復古設計。從照片比對當時和1870年代的服裝,雖然相隔80年,兩個時代的風格非常接近。因此我們將安娜的服裝,保留了1870年代的裙型,不過馬甲則往1950年代的方向走。」從安娜的三套服裝都能看出這些特色:她穿去喝茶的乳白色洋裝,電影最高潮所穿的暗紅色洋裝,以及觀看賽馬時穿的藍色洋裝(馬甲用的是丹寧布)。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一套性感的深黑色塔夫綢禮服,配上特別向香奈兒商借價值200萬美元的閃亮鑽飾,讓安娜一出場便立刻在舞會中擄獲伏倫斯基和在場人士的眼光,搶走其他美女們的光芒。

《安娜‧卡列尼娜》這部跨時代的鉅作探索了愛情的力量,直搗人心最深處;同時也展現了帝俄時期奢華的社交場域。

(本新聞由MEC媒體庫提供)

本日焦點-2012/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