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恐懼爆發 就在此刻 《鬼入鏡4》驚悚預告


在《鬼入鏡4》首支預告當中,透露更多不可思議的靈異事件。究竟事情的真相是什麼?10月26日惡靈匯集、蓄勢待發的《鬼入鏡4》將在全台電影院恐怖上映!

新鄰居才剛搬進來,無法解釋的事情就不斷發生:莫名其妙的聲響,不停開關的動態偵測探照燈,更讓人毛骨悚然的是鄰居小孩的詭異行為。小情侶晚上在視訊通話的時候,竟然出現驚悚嚇人的鬼影!在最新釋出的《鬼入鏡4》首支預告當中,透露更多不可思議的靈異事件,究竟事情的真相是什麼?10月26日惡靈匯集、蓄勢待發的《鬼入鏡4》將在全台電影院恐怖上映!

鬼入鏡》系列從第一集推出以來,以紀錄片的拍攝手法在全球引爆巨大恐懼話題,並且創下票房佳績,劇中家庭因為靈異現象頻頻發生,於是透過攝影機記錄解密,沒想到卻拍下更多駭人畫面!去年上映的《鬼入鏡3》就曾以5,400萬美元票房攻下全美首週票房冠軍,除了打破《鬼入鏡》系列開片票房紀錄,並成功改寫全美歷年來十月開片紀錄。

台灣影迷現在可以透過Facebook在派拉蒙影片粉絲頁投票,與全球將近一萬個城市共同角逐前25名,即可搶先在全球上映《鬼入鏡4》之前,在台灣舉辦試膽大會,投票時間為即日起至10月11日截止,投票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aramountTaiwan/app_368627576540203

(本新聞由UIP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