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宇宙兄弟》小栗旬捲毛爆炸頭搞笑登太空


小栗旬在《宇宙兄弟》中首度以捲毛爆炸頭造型演出電影,不同於以往日劇中的帥氣形象,不僅造型搞笑、就連角色都是個性有點窩囊的設定,在他入木三分的詮釋下,連漫畫原作者小山宙哉都說「找小栗旬來演真是太好了」。

日本知名演員小栗旬又有新作要在台灣上映了!最新電影《宇宙兄弟》改編自日本超紅的暢銷漫畫,描述一對兄弟從小立志成為太空人,邁向登月之路的熱血奮鬥歷程,在片中飾演主角六太的小栗旬,一方面突破形象搞笑演出,另一方面又把六太與弟弟間細膩的情感深刻表達到位,堪稱他近期演出代表作。搭配最近話題不斷的太空話題,《宇宙兄弟》年中在日本上映時不僅創下15億日幣票房的好成績,更於日前剛落幕的韓國富川國際奇幻影展一舉拿下觀眾票選獎及最佳影片大獎,終於將在9月21日全台上映。

片中飾演哥哥的小栗旬這次是首度以捲毛爆炸頭造型演出電影,不同於以往日劇中的帥氣形象,不僅造型搞笑、就連角色都是個性有點窩囊的設定,在他入木三分的詮釋下,就連漫畫原作者小山宙哉都說「找小栗旬來演真是太好了」。

NASA、JAXA全力支援實景拍攝,傳奇太空人巴茲·奧爾德林也參一腳

在《宇宙兄弟》原著中,大部分的故事都是在NASA(美國太空總署)及JAXA(日本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進行,為了完整呈現兩人的夢想故事,這兩個位於太空科技頂尖地位的開發機構也史無前例的大力支持,電影絕大部分都是在NASA及JAXA內實景拍攝而成,還找來曾經搭乘阿波羅號登陸月球的傳奇太空人巴茲‧奧爾德林、以及曾經實際參與太空飛行的日本現役太空人野口聰一在片中演出,超豪華專業的演出陣容,保證讓所有太空迷激動不已。

宇宙兄弟》將於9月21日全台上映,在周末剛落幕的漫畫博覽會也搭配尖端出版的同名漫畫進行了第一波宣傳活動,電影預售票將於近日內在博客來售票系統開賣,更多資訊,請密切注意天馬行空官方網站www.skydigient.com及FB粉絲頁www.facebook.com/skydigi

(本新聞由天馬行空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