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你3天多1天》拉貢妮絲獲柏林閃亮之星


《愛你3天多1天》女主角拉貢妮絲在一場她和男主角法比歐佛洛躺在床上談情又談書的戲,分析起愛情小說暢銷原因頭頭是道,十分具有「睡服力」。

都會女子提到婚姻大都既怕又愛!即將於七夕情人節前推出的義大利賣座愛情電影《愛你3天多1天》(One Day More),劇情就描述一個專賣言情小說、卻從不相信愛情的出版社女孩,因緣際會愛上一名辦公室剩男,並與他展開了一場為期4天的試婚…。讓人驚艷的是,該片女主角伊莎貝拉拉貢妮絲(Isabella Ragonese)是新一代義大利女神,兩年前曾任威尼斯影展開幕典禮主持人,這次挾藝術學位及演出成就,自然而毫不忸怩的精彩演出,為該片創下近2億台幣的超級票房佳績,不僅電影被譽為「2012版《當哈利碰上莎莉》」,她更因此獲選為今年柏林影展的「閃亮之星」。而她這部甜美的愛情喜劇《愛你3天多1天》將於8月17日上映。

拉貢妮絲是當今義大利影壇最紅的人氣女星,17歲就以希臘悲劇神話論文獲得矚目,19歲即拿下國家戲劇學院表演學位,順利進入演藝界。才貌雙全的她,不僅提名獲獎不斷,兩年前還獲威尼斯影展之邀擔任開幕主持人,自此揚名國際。除了很會拿獎,拉貢妮絲更在首部商業喜劇力作《愛你3天多1天》展現迷人風情,飾演一名專門出版言情小說、卻對真愛嗤之以鼻的美女,認為全天下被歌頌的偉大愛情都是女人倒楣,還點名「茶花女」「蝴蝶夫人」「安娜卡列尼娜」是女性悲劇的始作俑者。一場她和男主角法比歐佛洛(Fabio Volo)躺在床上談情又談書的戲,她分析起愛情小說暢銷原因頭頭是道,十分具有「睡服力」,獲選為2012年柏林影展的「閃亮之星」。

這部浪漫的愛情電影《愛你3天多1天》,以犀利的愛情過招,帶出了現今都會男女說不出口的愛情。片中充滿有趣的兩性辯證,對照時下男女愛情觀,果然正中下懷,獲義大利媒體譽為「2012年的《當哈利碰上莎莉》」。女主角拉貢妮絲具有藝術學位及演出成就,自然而毫不忸怩的精彩演出,獲得了美國媒體「完美結合美貌與溫暖親和力」的高度讚賞,該片在義大利映期長達四個多月,並橫掃近2億台幣的票房佳績!拉貢妮絲首次演出商業大片即席捲2億票房,又榮登今年柏林影展閃亮之星,搖身成為今年義大利影壇最名利雙收的代表人物。而這場愛情喜劇《愛你3天多1天》,將於8/17浪漫獻映。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category/1531322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