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球來就打》與運動、文創、公益完美結合


電影《球來就打》的導演尹祺強調,棒球是台灣的國球,台灣電影是我們對國際發聲的一種工具,《球來就打》要表達的是對台灣棒球環境的省思,也希望透過《球來就打》這部電影 ,喚回台灣人的棒球魂...

美國2012年大聯盟明星賽,國家聯盟與美國聯盟的對決剛結束,中華職棒明星賽也火力全開,紅白明星對戰名單出爐,兄弟象的彭政閔以總票數17萬2755票蟬聯第八年全聯盟人氣王寶座,白隊的人氣王則由統一獅陳鏞基拿下,以2265票之差擊敗去年的人氣王張建銘。

電影《球來就打》將上檔,為了推廣國內棒球運動,將首度與中職明星賽結合,派出陣容強大的藝人組合結合公益活動,一起參加這一年一度的「夢幻球宴!」。

首先登場的是劇中擔任球隊經理的小小瑜,應職棒聯盟邀請出席參加7月21日的全壘打大賽,小小瑜為了要打出好成績,今日前往內湖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進行特訓,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執行副總許俊麒更豪氣承諾,只要小小瑜能把球打到外野草皮,每一球大魯閣就捐款一萬元給罕見疾病基金會作公益,小小瑜說:「那我就全力以赴,球來就打!」為了打出好成績,職棒Lamigo桃猿隊的球員也到場助陣,指導小小瑜強打的秘訣。

電影《球來就打》的導演尹祺強調,棒球是台灣的國球,台灣電影是我們對國際發聲的一種工具,《球來就打》要表達的是對台灣棒球環境的省思,也希望透過《球來就打》這部電影 ,喚回台灣人的棒球魂,讓觀眾走回戲院支持國片、棒球迷走回球場支持棒球。

2012職棒明星賽將在7月21、22日在新北市新莊棒球場舉行,21日是全壘打大賽,22日活動現場將有臺銀九宮格大賽,邀請到臺銀籃球隊與職棒球員搭配PK,電影”球來就打”劇中演員周采詩、洪都拉斯也將組隊參加,22日活動更有電影球來就打演員握手會、電影主題曲”為你而戰”主唱樂團”機動現場”演唱會、運動正妹帶動跳與有獎徵答大贈獎活動。還邀請國慶日煙火施放單位進行煙火秀,活動精彩可期, 歡迎民眾前往新莊棒球場參與活動。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