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3D舞力對決2》電影片商組成街舞啦啦隊


為了響應電影中「團隊的精神」,片商特地選在端午節組成「舞力對決-街舞啦啦隊」,前往碧潭“2012年新北市議長盃龍舟比賽”為龍舟大賽各選手加油打氣,也為電影造勢!

今天(6/23)是一年一度端午節,全台各地紛紛舉辦慶祝活動,熱鬧非凡!而在端午節(暑假首檔)上映的電影《3D舞力對決2》(Street Dance 2),首日上映即開出亮麗成績!而發行片商更於今天組成「舞力對決-街舞啦啦隊」前往碧潭為龍舟選手加油,啦啦隊更大跳獨創的「龍舟街舞」、「立蛋街舞」,為端午增添年輕氣息。

響應團隊精神 「舞力對決-街舞啦啦隊」為選手打氣

電影《3D舞力對決2》故事敘述街頭舞者艾許(福克漢斯契)在一次街舞比賽中慘遭「無敵天團」羞辱,為了重振雄風,他遍尋各地網羅街舞高手,組成最強的街舞團隊,然每個街舞高手剛開始都無法接受或適應彼此,歷經努力,每個人學習放下自我,只為團隊共同奮戰,最後他們在世界冠軍賽中贏得勝利!而為了響應電影中「團隊的精神」,片商特地選在端午節組成「舞力對決-街舞啦啦隊」,前往碧潭“2012年新北市議長盃龍舟比賽”為龍舟大賽各選手加油打氣,也為電影造勢!「舞力對決-街舞啦啦隊」隊員們更表演苦練三天的「龍舟街舞」、「立蛋街舞」讓今年的端午龍舟競賽增添亮點!

龍舟街舞 人體立蛋 另類慶端午

電影《3D舞力對決2》的造勢啦啦隊由10名街舞舞者組成,每位隊員更親自挑選應景的「端午風」裝扮,於場邊觀眾席表演各式各樣街舞,其中獨創的「龍舟街舞」更是吸引眾人目光,而所有舞者也以「人體街舞立蛋團」之名報名參加中午12時的「萬人立蛋趣」活動,接近中午時分,舞者大跳精心排練的「立蛋街舞」,舞者頻頻使出高難度地板動作,而中午時間一到,所有觀眾開始立蛋,「人體街舞立蛋團」則戴上白色安全帽倒立”倒”蛋,以“人體立蛋”對決現場遍地立起的上萬顆雞蛋,用另類方式慶祝端午佳節。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