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3D舞力對決2》百位高中生街舞秀自己!


只要敢上台PK街舞,敢用舞技秀出自己,就能獲得電影票一張及相關紀念品,眾年輕參賽者莫不卯足全力,展現個人精湛舞技,屢屢大秀高難度地板動作,贏得現場觀眾一片掌聲加尖叫。

提供年輕人發聲的管道以及秀自己的舞台,已連續舉辦三年的全國高中職學生街舞比賽「2012IP盃頂上對決」今日下午於台北Y17青少年育樂中心熱烈展開!全球首部3D街舞電影續集《3D舞力對決2》(StreetDance 3D),也選擇在此舉辦造勢活動,在比賽中場休息時間,與現場兩百多位參賽者互動,只要敢上台PK街舞,敢用舞技秀出自己,就能獲得電影票一張及相關紀念品,眾年輕參賽者莫不卯足全力,展現個人精湛舞技,屢屢大秀高難度地板動作,贏得現場觀眾一片掌聲加尖叫。今年夏天,跳街舞儼然已成為現在年輕人最潮的事情!

2012台灣街舞年 《3D舞力對決2》揭暑假序幕!

2012年是街舞熱潮發光發熱年,夏天一到,各大街舞相關比賽前仆後繼於全台各地舉辦活動,知名街舞電影《3D舞力對決》(StreetDance 3D)和《舞力全開3D》(Step UP 3D),更選定在今年暑假雙雙推出續集,引爆全台街舞迷的熱情,也讓今年的暑假,特別熱鬧非凡。首集挾著影史首部3D街舞電影話題,以創新「街舞融合芭蕾」題材,2010年全台熱賣5000萬票房的《3D舞力對決2》來勢洶洶,,更將酷炫舞步進化成「街舞尬拉丁」,提前在6月22日暑假第一檔登場,揭開暑假序幕!

瑪丹娜世界巡迴演唱會「御用」舞者蘇菲亞波提拉擔綱女主角

3D舞力對決2》更找來瑪丹娜世界巡迴演唱會「御用」性感舞者蘇菲亞波提拉(Sofia Boutella)擔綱女主角、首集「英國星光大道」街舞天才冠軍喬治桑普森亦被扶正成男主角外,而舞技驚人的街舞天團Flawless、「英國星光大道」Got to Dance史上最年輕冠軍得主阿凱(Akai)也攜手”回鍋”演出,除此之外,曾在湯姆克魯斯主演動作片《騎士出任務》(Knight and Day)表現精湛的型男福克漢斯契(Falk Hentschel)共同演出!

馬克思吉華及黛尼亞帕斯昆尼新作《Streetdance:All stars》即將開拍!

3D舞力對決2》導演馬克思吉華(Max Giwa)及黛尼亞帕斯昆尼(Dania Pasquini),曾拍攝過多部知名廣告及MV,曾執導的《3D舞力對決》,更在全球創下5000多萬美金票房的亮麗成績。馬克思吉華表示,他在街舞運動中,看見現在年輕人勇於表達自我的態度,越挫越勇的精神,以及勇往直前的正向力量,希望藉由這部電影與多與年輕人接觸,去瞭解他們想法,去感受他們特有的熱情!由於《3D舞力對決》系列全球熱賣,傳出好口碑,導演馬克思吉華及黛尼亞帕斯昆尼描的街舞電影新作《Streetdance:All stars》也即將開拍!主角變成兩位十多歲熱愛街舞的小朋友,由《舞力對決2》表現讓人驚豔的小童星阿凱,及有《哈利波特》丹尼爾接班人之稱的英國童星西奧史提文森(theo stevenson)攜手演出。

酷炫街舞PK狂野拉丁 舞翻全世界!

3D舞力對決2》故事敘述一次街舞Battle中,街頭舞者艾許(福克漢斯契)慘遭美國冠軍隊Invincible狠狠羞辱。他為了要在世界街頭舞台稱霸,找來街舞高手阿弟仔(「英國星光大道」街舞冠軍 喬治桑普森) ,一起網羅全歐洲最炫的高手,決心世界冠軍賽中扳回一城!艾許在巴黎找到性感拉丁舞者伊娃(瑪丹娜世界巡迴演唱會舞者 蘇菲亞波提拉),兩種南轅北轍的舞風,卻成了贏得冠軍的「秘密酷招」!當酷炫街舞尬上狂野拉丁,他們能夠成功締造街舞史上最傳奇的一頁嗎?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