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天生愛情狂》張智霖自爆澳洲瘋狂初戀


張智霖自爆在澳洲念書時認識了初戀女友,兩人分手後,他對她念念不忘,「有一次我坐了10幾個小時的車到墨爾本去找她,但我連她住哪裡都不知道,現在想想當時真的很瘋狂!」...

由葉念琛執導的愛情喜劇《天生愛情狂》昨天(24日)在上海電影節盛大造勢,男女主角張智霖、劉心悠昨晚(24日)盛裝出席閉幕式紅毯,引來粉絲們尖叫連連,在下午的記者會上,張智霖自爆瘋狂的澳洲初戀,但被問到初戀對象不是袁詠儀,「太座」是否吃醋?張智霖笑說:「早就告訴過她這段,她不會介意,而且相較之下,我跟她在一起這麼多年才是最瘋狂的!」

天生愛情狂》靈感來自香港真實社會事件,故事描述富家公子哥張智霖平常就被多位美女環繞,但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他對俏護士劉心悠一見鍾情,兩人隨即陷入熱戀,卻沒想到交往後才發現劉心悠是「不正常的另一半」,常常對他做出緊迫盯人等瘋狂行徑,令他大感吃不消。

昨天記者會上,眾演員被追問在愛情上曾經做過最瘋狂的事,張智霖自爆在澳洲念書時認識了初戀女友,兩人分手後,他對她念念不忘,「有一次我坐了10幾個小時的車到墨爾本去找她,但我連她住哪裡都不知道,現在想想當時真的很瘋狂!」他笑說早就跟「太座」袁詠儀「報告」過這段戀情,「她完全不會吃醋,我覺得我和袁詠儀在一起這麼多年,才是我人生中最瘋狂又浪漫的事。」張智霖和袁詠儀1992年合作《邊城浪子》定情,2001年在澳洲秘婚,2006年生下兒子張慕童〈小名摩童〉,至今相知相惜20年,堪稱演藝圈奇蹟。張智霖戲外是好老公,但在片中艷福不淺,有九位美女環繞身邊為他爭風吃醋,他坦言是「痛痛快快過足了無敵情聖的癮。」

劉心悠一改氣質形象,在片中飾演熱情火辣、主動出擊的「愛情狂」俏護士,她坦言這個角色和自己的個性南轅北轍,是一大挑戰。在愛情上她自認很理智,因此很難做出瘋狂行徑。那麼有人曾對她做過瘋狂的事的嗎?她說:「曾經有個男生為了追我,把我的名字刺在他的小腿上,我覺得好瘋狂!」飾演女配角的新人演員葉熙棋,外型清新亮麗,她說做過最瘋狂的事,就是曾經連續打了將近100通電話給男友,被封為「電話控」。

(本新聞由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