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3D舞力對決2》超強舞力 宛如特技表演


導演黛尼亞說:「在第一集中,我們已經秀出英國才華洋溢的舞者,所以這次我們想對全世界最棒的舞者招手,特別是歐洲的舞者們,展現給觀眾美國之外的精湛舞蹈!」

年輕人瘋街舞,今年兩部熱賣的街舞電影品牌《3D舞力對決》(StreetDance 3D)、《舞力全開》(Step Up 3D)就看準暑假大檔分別推出續集搶攻市場,兩部電影更花招百出,《3D舞力對決》搞創意混搭、《舞力全開》搞特技表演,勢將引爆另類街舞熱潮。

舞力全開》第二集在2008年上檔時僅開出全省近2000萬的票房,然2010年暑假,挾著首部3D街舞電影的氣勢《3D舞力對決》帶頭打頭陣,兩部街舞電影接力上檔,共在暑假衝出全省近1億6千萬的票房,而今年兩部電影再次接力推出續集,將讓街舞電影再次衝上新的票房巔峰。

3D舞力對決2》“醉拳”街舞 High 翻全場

而街舞的流行,街舞的跳法也越來越創新,首集《3D舞力對決》以「街舞融合芭蕾」題材,引發街舞迷的熱門話題,這次再次打頭陣,電影不僅砸下重金橫跨歐洲10國拍攝,請來瑪丹娜世界巡迴演場會御用舞者蘇菲亞波提拉,將街舞進化成「拉丁街舞」、「棒球街舞」,而歐美年輕人為中國功夫著迷,這次電影更獨創「醉拳街舞」,將中國功夫融入街舞,讓年輕觀眾驚呼夠讚的創意!電影在英國上映也立刻掀起中國功夫街舞話題。

導演馬克斯吉華(Max Giwa)及黛尼亞帕斯昆尼(Dania Pasquini)表示,他們深深對中國功夫的神秘有種嚮往,覺得中國功夫的剛柔並濟很像跳舞一般,所以才將中國功夫的「醉拳」編入舞蹈中,沒想到效果奇佳,High翻現場所有人,拍攝當天我們請來略懂拳法的老師教舞者打拳,隨即將中國功夫編入舞曲中,現場所有人也跟著練功,我們的舞者即興創作,讓這套街舞特別好看。導演馬克斯吉華更對《3D舞力對決2》信心滿滿,他興奮的表示:「現在全球年輕人都為街舞瘋狂,而除了中國功夫,我們也將「棒球」融入街舞,企圖藉由這些獨創街舞表達年輕人隨興自我的創意和歡樂。」

跨歐洲十國找高手 組街舞的復仇者聯盟

這次《3D舞力對決2》更砸下重金走出英國倫敦,將視角延伸到歐洲其他城市,包括:巴黎、羅馬、柏林、哥本哈根、布拉格、伊比薩、里昂、阿姆斯特丹、瑞士等世界知名地標,導演黛尼亞說:「在第一集中,我們已經秀出英國才華洋溢的舞者,所以這次我們想對全世界最棒的舞者招手,特別是歐洲的舞者們,展現給觀眾美國之外的精湛舞蹈!」另一位導演馬克思吉華補充:「這些頂尖舞者從未同台演出過,我們很興奮能夠組成這樣前所未見的街舞團體,根本就是街舞界的『復仇者聯盟』!」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