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冰原歷險記4 今夏最酷涼歡樂旅程


整個「冰原4」歡樂隊伍接著會全台走透透,從台北開始,接著巡迴至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地的大型影城,和所有影迷一起互動遊戲,敬請期待這股沁涼的歡樂風潮!

即將在7月13日在台盛大上映的口愛史前動畫電影--《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是今年夏天最酷勁十足,並且適合全家大小一同觀賞的消暑鉅片,在最新一集中加入了新成員,一場最驚險的冒險之旅也正等待著主角們一起去征服,將在今年炙熱夏季帶來最消暑透涼的動感新體驗,為了讓所有大、小影迷可以搶先“親自”與主角們同樂,由福斯電影公司特別安排的主角人偶全台走透透活動,從5月底在台北天台戲院開始第一場活動,當人偶們一個個走到觀眾面前時,大家無不驚呼可愛,並且熱情的相擁拍照,喜德並且在現場還親自表演了一場 LIVE 舞蹈秀,逗的所有現場的來賓笑聲不斷,大家共同度過了一個熱鬧滾滾的星期天!。 整個「冰原4」歡樂隊伍接著會全台走透透,從台北開始,接著巡迴至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地的大型影城,和所有影迷一起互動遊戲,敬請期待這股沁涼的歡樂風潮!

接著這群播送歡樂喜悅的隊伍,由喜德(樹懶)領軍,隨行的還有蠻尼(長毛象)和整部電影的靈魂人物—鼠奎特(史前松鼠)一行三位人偶會分別在全台不同的城市中進行巡迴的見面活動,從6月中開始一直進行到7月中,地點如下:
台北市: 信義威秀影城(06/09)、美麗華大直影城(06/30)、美麗華天母影城(06/30)
桃 園: 美麗華台茂影城(07/01)
新 竹: 威秀影城(06/16)
台 中: 新光影城、大遠百威秀影城(06/10)
台 南: 新光影城(06/23、06/24)
高 雄: 威秀影城(06/17)
三位口愛的大人偶們(喜德+蠻尼+鼠奎特),都將會在指定的時間抵達影城,並且會在現場和所有的來賓們握手,進行別開生面的快樂見面會,更多訊息,請詳見 福斯臉書 冰原歷險記 台灣粉絲團 的公告,敬請期待!!

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的故事,是從 鼠奎特 與 橡果的瘋狂追逐開始,日以繼夜,從太陽生起、下山,到月亮升起,永無止盡,並且,在這段過程中,牽一髮而動全身,地球因為鼠奎特的瘋狂行徑,在受到小小的連鎖刺激後,原本相連的地表逕自分裂成五大洲七大洋,導致蠻尼、喜德和狄亞哥開啟了全新的大冒險,接著,喜德意外的遇上了他的古怪祖母,更特別的是,這群難兄難弟還被一票海盜給堵上,讓他們的回家之旅,增添了更多意想不到的瘋狂刺激,更多精彩還在後頭,敬請期待!

(本新聞由福斯國際頻道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