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冰原歷險記4 林美秀超尺度演出


在訪問的過程中,趙哥不時會為美秀姐擦汗,從從也會不時頑皮地擺出可愛的pose,乾爸則是不時地觀看著每個人的趣味反應,大家對戲的機會雖然不多,也是因戲結緣,使得這四個人產生了如同一家人般的體貼...

由知名動畫公司藍天工作室精心創作的 《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目前已進入倒數計時的上映日期,我們也在今天於台北信義威秀舉辦了“百人現場「冰原漂移舞」全球一起動起來”的熱鬧電影首映會,並邀來了主要的配音卡司成員,包括了從從、趙樹海、林美秀、乾德門等,並且還有其他的藝人一同前來共同慶祝第四集的來臨,所有的大小朋友都在現場隨著動感十足的Sid Shuffle音樂盡情地施展熱情,百人整齊的勁舞畫面也堪稱史上少見,將熱情燃燒至最高點!

對4位擔任中文配音主角而言,這次電影的精采逗趣內容也更勝於整個系列的其他3集,他們站上了冰船,踏上了另一段新奇的冒險之旅,還遇見了海盜,海妖等新的人物,讓他們在配音的過程中也是笑場不斷,在今天的活動中,主角之一的從從是這次百人共舞的領隊,由於之前他就為這首舞曲譜下中文歌詞,本身也是舞蹈高手,因此他也帶動了整個活動的高潮。從從表示在這次的配音過程中,他卯足了勁使出十八般武藝,在聲演上加入了自己的創意,一下大舌頭,一下講話又漏風,為喜德這個角色注入生命,並且,為了今晚的‘冰原漂移舞‘,他還親自作詞,加上了別有風味的台語,使得整個舞曲更生動活潑,使得趙哥和美秀姐也在現場跟著百人跳得更加起勁。

對趙哥而來說,為了《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他也豁出一切,首度獻出了他的銀幕處女秀,與眾人大跳排舞,個性拘謹的他從未在公開場合跳舞,今年是他第四度為這部系列電影配音,透過這部動畫發揮不同階段的聲演技巧,還首度感受到有女兒的父親的心情,覺得電影裡的小母象水蜜桃就是自己的女兒,他也對大象蠻尼這個角色培養出深厚的感情,因此為了這部電影的首映會,他也就勇於奉獻,大方跳舞非難事!

對聲演母象的美秀姐來說,這是她第三次進行演出,每次都有著不同的體驗,她從第二集的年輕母象開始,接著墜入情網,還生了水蜜桃,然後面對的是女兒長大成人的好奇歲月,由於這一次是由地面的板塊分裂開始,母象依麗帶著女兒逃離自然的迫害路程中,因為驚嚇,會發出一些咿咿呀呀的聲音,結果聲音導演竟然衝進來對著她大笑說:“你這也太像A片了吧!“當下所有人笑成一團,美秀姐直說自己找到一份新專長,以後還可以幫A片配音耶!真是太有趣了!而對這次的劍齒虎乾爸來說,隨著劇情在不同集的轉折,他由原本兇猛的個性轉而成一隻溫柔的老虎,還談起了戀愛,有可能成家立業,也笑?說 不一定下一集就會生出頑皮的小狄亞哥了!

在訪問的過程中,趙哥不時會為美秀姐擦汗,從從也會不時頑皮地擺出可愛的pose,乾爸則是不時地觀看著每個人的趣味反應,大家對戲的機會雖然不多,也是因戲結緣,使得這四個人產生了如同一家人般的體貼,大家都期待?下一集的出現,在今晚的首映會貢獻最佳的熱情,使得整個夜晚散發無限的活力和動感歡樂的氣息!

今晚的出席藝人,還包括了:李詠嫻+艾力克斯一家大小、陳為民、Junior、傅薇、Vulay、韋辰等馬國畢、斯容、寶咖咖、阿BEN+徐可、楊燕等,眾家藝人都是《冰原》系列的影迷,10年前就看過第一集,覺得這個系列的電影帶給他們許多歡笑,陪伴他們度過歡樂的時光,因此也更加期待第4集的來臨,馬上就可以進戲院體驗這場精彩,也讓她們興奮莫名!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