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冰原歷險記4》再掀史前1萬年瘋狂旅程


即將在今年暑假隆重上映的年度3D動畫鉅片《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全新的故事劇情,勢必將在今年炙熱暑期為所有影迷帶來最沁涼開懷的娛樂享受

即將在今年暑假隆重上映的年度3D動畫鉅片《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是全球知名的藍天工作室 (Blue Sky Studio)在2012年的最新作品,全新的故事劇情,勢必將在今年炙熱暑期為所有影迷帶來最沁涼開懷的娛樂享受;“冰原”系列動畫電影,自從2002年首度問世後,便贏得世界許多大大小小影迷的歡心,並且創下了億萬元的票房佳績,2009年推出3D版本後,鮮豔豐富的主角人物呈現,加上栩栩如生的立體效果,讓人在看電影的當下,直覺就身在影片中和主角們一同冒險歡樂!

在“大藝鼠家- The Scratist” 中,大家看到了發生在1萬年前冰原世代的軼事,個性單純的鼠奎特 和他的摯愛橡實的緣起與情迷,以及,後來出現攪局的嬌美鼠奎娣,一場奇特的三角習題就此展開,即使鼠奎娣將橡實硬生生搶走,最後橡實又回到了鼠奎特的身邊,但,還是依舊陰錯陽差的不斷和鼠奎特錯身而過,一切的追逐,也跟著繼續…進行…。 精彩的黑白默劇橋段,讓電影中的另外一位主角喜德都忍不住發問: 「我們的新電影是默片? 」理智的蠻尼當然也給了他明確的答覆,不過,見到聒噪的喜德,蠻尼倒希望這部電影乾脆直接就用默劇型態展現好了…! 影迷的期待度也繼續攀升中。

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的故事,是從 鼠奎特 與 橡實的瘋狂追逐開始,日以繼夜,從太陽生起、下山,到月亮升起,永無止盡,並且,在這段過程中,牽一髮而動全身,地球因為鼠奎特的瘋狂行徑,在受到小小的連鎖刺激後,原本相連的地表逕自分裂成五大洲七大洋,導致蠻尼、喜德和狄亞哥開啟了全新的大冒險,接著,喜德意外的遇上了他的古怪祖母,更特別的是,這群難兄難弟還被一票海盜給堵上,讓他們的回家之旅,增添了更多意想不到的瘋狂刺激。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