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記得愛》打造倫敦成為最美的戀愛之城


兩位出身英國、在好萊塢打滾多年的雙才導亞歷山德和藍斯,希望能為家鄉英國拍出一部真實深刻的浪漫愛情電影。拍攝前雙導演花許多時間親身走過倫敦各區域,並研究出一條當地人才知道的漫遊路線...

今年全球最夯的城市是哪裡呢?答案就是英國倫敦,即將舉辦奧運的倫敦,包括寂寞星球(Lonely Planet)、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10topten.com、TravelPress、Business Review Europe等媒體最近都不約而同選出倫敦是2012年必去或最浪漫的城市之一,將預計上千萬人次的觀光客與市民擠爆倫敦。即將於5月25 日上映的音樂愛情片《記得愛》,故事描述一對陌生男女在倫敦街頭共譜戀曲的浪漫戀愛電影,本片特別和倫敦影委會(Film London)合作,包括大笨鐘、倫敦塔橋和倫敦眼等美景全入鏡,並結合音樂演唱的動人元素,成功將倫敦打造成一個最浪漫適合戀愛的城市,不僅獲得權威媒體好評讚揚,綜藝報讚譽本片迷人真摯的愛情,宛如《愛在日落巴黎時》和《曾經。愛是唯一》的綜合體,此外本片更榮獲倫敦獨立電影節最佳影片殊榮!

由《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亞歷山德霍特、《殺手沒有假期》藍斯羅瑞格兩位傑出副導首次執導,《記得愛》故事描述駐唱樂手威爾,在夜裡解救遭到酒客騷擾的女服務生夏娃,從這個夜晚開始,善良體貼的威爾和自由奔放的夏娃,兩人的生命開始產生了交集,他們互相深深吸引,忘了黑夜與白晝,一路相伴走過倫敦美麗的景色,當破曉轉成明亮的白天,他們漸漸靠近彼此,但威爾心中埋藏多年的秘密,讓他們的曖昧始終隔著不明的距離,究竟時間是否能代表愛一個人的深淺?而瞬間即是永恆的真愛,是否又經得起現實的考驗?

兩位出身英國、在好萊塢打滾多年的雙才導亞歷山德和藍斯,希望能為家鄉英國拍出一部真實深刻的浪漫愛情電影。導演亞歷山德表示:「很多愛情故事都會發生在紐約、巴黎,歐陸各國也拍了很多戀愛電影,但英國本地很少有深刻真實的愛情片,因此我和藍斯希望可以讓原本就很美的倫敦,成唯一段動人愛情發生的城市,讓全世界的觀眾都能沉醉在倫敦之美裡。」為此,拍攝前雙導演花許多時間親身走過倫敦各區域,並研究出一條當地人才知道的漫遊路線,希望塑造與眾不同的倫敦。導演亞歷山德興奮地說:「影片中男女主角威爾與夏娃從深夜沿路走到清晨破曉,大概是一段約12小時的路程,從倫敦市中心、倫敦塔橋、倫敦眼、西敏寺、蘇活,最後再回市中心。我們希望藉由一條結合知名和當地人熟知的景點路線,讓兩個倫敦男女在街頭相戀才更具說服力。」而電影中的這條漫游戀愛路線也獲得倫敦影委會的青睞,更成為推薦給觀光客的城市路線,讓背包客有機會可以隨電影親自體驗男女主角走過的路線。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