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吉娜薇亞歐萊莉《記得愛》大銀幕露奶求歡


吉娜薇亞在一旁表示說:「拍這場戲前完全沒告知我丈夫,所以當他發現床戲時他開玩笑撂話要揍托比亞!其實我丈夫很了解我的工作,所以他一點也不介意。」

被綜藝報(Variety)讚譽宛如《愛在日落巴黎時》和《曾經。愛是唯一》綜合體的浪漫音樂愛情新片《記得愛》,即將於本週五上映。女主角吉娜薇亞歐萊莉這次在《記得愛》裡不僅在倫敦街頭浪漫談情,戲中一場大雨後淋溼的男女主角互擦身體,夏娃「主動」向威爾求歡的戲碼,拍攝前導演原本擔心吉娜薇亞有所顧慮而打算刪減裸戲,現實生活中已婚的吉娜薇亞得知後,完全毫無顧忌大方同意,因此拍戲過程全裸上陣,不僅在大銀幕上露出豐滿的雙峰外,更緊貼男主角托比亞的胸膛,讓頗為紳士的托比亞笑稱:「我也是正常男人怎麼可能沒有反應,但吉娜薇亞跟我彼此信任,因為我們都很專業看待這些工作。」吉娜薇亞在一旁表示說:「拍這場戲前完全沒告知我丈夫,所以當他發現床戲時他開玩笑撂話要揍托比亞!其實我丈夫很了解我的工作,所以他一點也不介意。」

來自愛爾蘭的吉娜薇亞歐萊莉,堪稱是現今相當活耀的英國女星,曾參與過好萊塢大製作《星際大戰》《駭客任務》等科幻片演出的,在《星際大戰》中飾演美麗的參議員蒙莫斯瑪,讓星戰迷印象深刻,2007年BBC影集『黛安娜王妃的不歸路』,更因唯妙唯肖的扮演逝世的黛安娜王妃而在英國聲名大噪,這兩年更在「喬伊」麥特勒布朗主演的熱門影集『戲裡戲外(荒唐好萊塢)』裡飾演製片盲眼妻子一角,美麗高貴又優雅的演出更獲得喬伊的讚賞。這次吉娜薇亞在音樂愛情電影《記得愛》裡飾演開朗外向的女主角夏娃,吉娜薇亞對於這個角色:「夏娃是個去過很多地方的女孩子,因為外婆得阿茲海默症,她才再次回到家鄉倫敦定居工作,當她認識了托比亞飾演的音樂家威爾,坦白說威爾憂鬱氣息,深深的吸引了她,她非常喜歡威爾,又不希望自己過於主動而嚇壞對方,對夏娃來說這段24小時的愛情故事卻是她這一生最美好的永恆的愛。」

故事發生在今年最矚目的城市倫敦,美麗至極的英倫浪漫氛圍、動人真摯的愛情故事,再加上抒情感動的歌曲,讓《記得愛》成為今年夏天前最迷人音樂愛情電影,不僅獲得各大國際媒體齊聲讚譽,更榮獲倫敦獨立電影節最佳影片。《記得愛》由《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亞歷山德霍特、《殺手沒有假期》藍斯羅瑞格兩位傑出副導首次執導,故事描述駐唱樂手威爾,在夜裡解救遭到酒客騷擾的女服務生夏娃,從這個夜晚開始,善良體貼的威爾和自由奔放的夏娃,兩人的生命開始產生了交集,他們互相深深吸引,忘了黑夜與白晝,一路相伴走過倫敦美麗的景色,當破曉轉成明亮的白天,他們漸漸靠近彼此,但威爾心中埋藏多年的秘密,讓他們的曖昧始終隔著不明的距離,究竟時間是否能代表愛一個人的深淺?而瞬間即是永恆的真愛,是否又經得起現實的考驗?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