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影視政商名人感動推薦《不倒翁的奇幻旅程》


資深媒體人李四端甚至在看完電影之後,讚嘆這部電影「這是一部真的了不起的電影!」,而這股口碑效應已經陸續延燒到台灣各界名人之中...

林福清導演耗時三年,首度執導結合真人和動畫的劇情片《不倒翁的奇幻旅程》,電影上映被《超級戰艦》《復仇者聯盟》兩大好萊塢大強片夾殺,目前談到的放映廳數很少,但林福清導演仍然期望在好萊塢的船堅炮利跟眾超人夾殺中,希望能夠開出奇蹟的花朵。因此今天特別在信義威秀中庭廣場舉辦盛大首映會,而首映會現場邀請來了許多重量級嘉賓,特地要來為林福清導演站台表示支持。新聞局電影處處長朱文清,以及大力贊助《不倒翁的奇幻旅程》的中國信託長官高人傑副總,也來到現場。中國信託繼2011年《殺手歐陽盆栽》後再度大力支持優質的台灣電影,這次在這麼多電影中特別選擇大力推廣《不倒翁的奇幻旅程》,就是希望能照顧到兒童,尤其是偏鄉兒童的閱聽。而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其強、北美館館長翁志聰、以及ESPN台總監奚聖林也都蒞臨現場。林福清導演曾為93病房骨肉瘤小朋友製作過一支紀錄片《彩虹下的約定》中的Dora天使的媽媽蘇惠娟亦來到現場表示支持!

不倒翁的奇幻旅程》電影中的主要演員,金士傑(飾演田邊)、買皓瑋(飾演小咖)、吳朋奉(飾演不切實際愛幻想的膨風叔)、曾珮瑜(飾演田邊妻子楊細霞)也都出席今天的首映會。而素人音樂家萬正雄(飾演小咖阿公)亦到現場用自己做的怪怪樂器帶來精彩演奏,另外為《不倒翁的奇幻旅程》編寫電影配樂的小才女盧葦,更遠從維也納飛回台灣,特地來現場拉奏她所編寫的【田邊先生】。

不倒翁的奇幻旅程》,自從四月初舉辦試片以來口碑不斷,佳評如潮,資深媒體人李四端甚至在看完電影之後,讚嘆這部電影「這是一部真的了不起的電影!」,而這股口碑效應已經陸續延燒到台灣各界名人之中,立法委員陳其邁大讚「非常適合大人和小孩全家一起來看,讓我們重新當做小孩,重新找回我們的想像力。」,陳委員甚至自動掏腰包包場,要邀請各界企業人士來看《不倒翁的奇幻旅程》,希望能夠發動大家來包場看電影,並且也希望能照顧到偏鄉的孩童。另外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看完電影後,也大力推薦,「適合全家一起來看的好電影!」知名作家小野表示「這部電影真的是台灣電影史上真的非常少見的一部,那麼瘋狂的一群人用三年半完成給兒童看的,那台灣能拍兒童電影的真的非常少,因為那是最划不來的事情」目前更有許多企業與公家機關來電表示興趣,希望能夠包場讓員工觀賞這部老少咸宜的好電影,而林福清導演曾就讀的瀛海國中的學弟妹也自掏腰包,將在上映時包場看電影。相信這波《不倒翁的奇幻旅程》的口碑效應,將會持續延燒到電影上映。

(本新聞由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