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情有沒友?》兩大帥男「屌」運大不同!


菲尼在該片飾演身懷「巨鵰」的一夜情聖手,尺寸大到意外戴不下女孩前男友的保險套,最後搞到女孩全家出動,連巧手叔叔都放下「林來瘋」精采賽事來幫忙,眾人齊心協力才終於讓「巨鵰入套」…。

若說雙峰關乎女星的事業,「尺寸」恐怕更影響男星的星運!義大利麻辣愛情喜劇《愛情有沒友?》(EX: Still Friends!)就大膽開了「屌」的玩笑,描述兩個男人「尺寸」有差距,而命運也大不同。義大利諧星保羅魯菲尼(Paolo Ruffini)在片中飾演夜夜換女伴、天賦異稟的「神鵰俠」,電影上映後,身邊竟有不少女性友人紛紛拋媚眼示好,似想領教「巨鵰」之威。相較於他的艷福不淺,同片另一男主角「義大利奧斯卡」巨星亞歷山卓葛斯曼(Alessandro Gassman)卻因飾演一名遭妻子嫌棄的「小」男人,而讓原本粉絲產生信心動搖,惹得葛斯曼結褵14年的髮妻趕緊跳出來強調一切美滿「兒子都生了!」。

外型勇猛威武,曾主演動作鉅片《玩命快遞2》(Transporter 2)及賣座喜劇《舊愛喜歡你》(EX)的義大利奧斯卡巨星亞歷山卓葛斯曼,過去曾因拍攝全裸月曆寫真、大露健美腹肌而造成轟動,「猛男」形象深植人心。這回他拋開多年來英俊剛猛的形象,在喜劇電影《愛情有沒友?》跳Tone飾演一名因「尺寸」過小而遭妻子嫌棄的衰男,搞笑演出果然讓影迷直呼驚喜!卻沒想到有些粉絲太過入戲,竟也開始懷疑葛斯曼的「料」,猛男形象瀕臨破功!惹得葛斯曼結褵14年的髮妻趕緊出面強調性事美滿、「連兒子都生了!」,千鈞一髮之際救回他的「英勇」形象!

相對於葛斯曼差點「短處」洩底,《愛情有沒友?》另位搞笑型男保羅魯菲尼可就因為「別有所長」而春風得意多了!魯菲尼在該片飾演身懷「巨鵰」的一夜情聖手,尺寸大到意外戴不下女孩前男友的保險套,最後搞到女孩全家出動,連巧手叔叔都放下「林來瘋」精采賽事來幫忙,眾人齊心協力才終於讓「巨鵰入套」…。魯菲尼在《愛情有沒友?》不僅演出戲謔鮮活,加上他以獨特的鴨嗓、配合著親友幫他帶套的逗趣喊叫,果然笑果十足、讓觀眾笑到岔氣,身價也開始看漲!最有趣的是,隨著該片上映,不但魯菲尼友人紛紛拿他的巨鵰開玩笑,還因此招來不少「肉食女」,人人都想「一親芳澤」呢!

保羅魯菲尼從小就是電影癡,偶像是喜劇大師卓別林。他多年來在眾多電影、電視劇現蹤,終於憑著這部義大利賣座近三億台幣票房的喜劇電影《愛情有沒友?》一砲而紅!尺度麻辣的《愛情有沒友?》劇情巧妙穿插了五對交錯愛情,描述一群正為愛情神傷的俊男美女誤踩愛情地雷,陰錯陽差地愛上了好友的前男(女)友,使愛情、友情紛紛告急。電影《愛情有沒友?》幽默遊走於兩性與床事話題,堪稱為麻辣爆笑版的《LOVE》,將於4/27爆笑登場。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