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深情型男蘇志燮 為愛洗女友內褲


深情型男蘇志燮,在即將上映的電影《看不見的愛》中,扮演充滿陽剛味的一流拳擊手,不過男人味十足的他,卻在片中上演為愛洗女友韓孝珠的內褲戲碼。

手上拿著濕淋淋的花栗鼠卡通內褲,高捲著雙腳牛仔褲褲管,有著一身壯碩好身材的蘇志燮,新片延續深情型男型象,扮演沉默寡言的失意拳擊手,但只要能夠讓心愛的女友開心,要他做甚麼都願意!舉凡買菜、做家事、修理家裡裝璜,甚至在為她清理積水的陽台,撿起堵住出水孔的女用卡通內褲依然面不改色!女友韓孝珠對蘇志燮找到自己失蹤的可愛花栗鼠內褲,則是又感激、又尷尬,臉紅的不知如何是好…

蘇志燮在電影《看不見的愛》當中,飾演一名有著黑暗過去的失意拳擊手張哲民,他和因故失去視力的開朗女孩何靜華(韓孝珠 飾)相遇後,孤寂的生活出現180度大轉變,墜入愛河的兩人過著簡單卻幸福的日子,沒想到殘酷的命運卻又再度找上門,蘇志燮飾演的深情拳擊手,為了心愛的女人賭上一切,並付出龐大的代價!

看不見的愛》是本屆釜山國際影展的開幕片,韓國票房突破2億台幣!本片將於3月16日起在全台上映。

(本新聞由OMC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