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特務愛很大》上映雙周連霸冠軍!


《特務愛很大》繼228長假開出票房冠軍後,在許多影迷們之間也傳出好口碑,電影中的獨特幽默風格,以及超級特務兼好哥們為愛情交惡後,各使奇招所展開的間諜大鬥法的刺激橋段,也為更多觀眾帶來極大的娛樂享受..

2012年春季集結合動感+幽默+冒險+愛情於一身的動作電影--《特務愛很大》,繼228長假開出票房冠軍後,在許多看過電影的影迷們之間也紛紛傳出好口碑,並繼續擴散中,連帶推動第二周的票房熱烈攀升,每天都以第一名成績收成,並且在第二周繼續穩坐票房冠軍寶座,在台北市已累積了2千3百16萬的票房成績,在全台的部分,則是衝破5千萬新台幣 繼續奪魁,成績亮眼,電影中的獨特幽默風格,以及超級特務兼好哥們為愛情交惡後,各使奇招所展開的間諜大鬥法的刺激橋段,也為更多觀眾帶來極大的娛樂享受。

特務愛很大》是由好萊塢炙手可熱的動作票房導演McG(《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霹靂嬌娃》)親自執導的最新動作電影,是由影壇兩大偶像克里斯潘恩(《星際爭霸戰》《煞不住》)與湯姆哈帝(《全面啟動》) 與影后瑞茲薇絲朋(《金法尤物》《為你鍾情》)所共同主演,故事大綱,是敘述兩位至交好友,FDR(克里斯 潘恩 飾) 和塔克(湯姆 哈帝 飾),他們是美國中情局的頂尖探員,各自身懷絕技,並且是生死與共的最佳拍檔,雖然工作順遂,愛情卻沒?落。不過,拜高科技之賜,他們在交友網站Match.com的安排下,不但順利找到自己喜愛的對象,而且迅速展開了無憂的戀情…。

然而,人算不如電腦算,他們不但認識同一個女子蘿倫(瑞茲 薇絲朋 飾),竟又同時愛上她! 於是兩人說好不告訴蘿倫他們的夥伴關係並決定展開決鬥,以抱得美人歸!塔克與FDR從此以諜對諜的高規格科技與行動阻撓並破壞對方約會。 而夾在兩位追求者中的蘿倫,始終無法決定愛誰好; 塔克溫柔細心像紳士,FDR主動熱情像個鬥牛士…這場三角戀愛的激戰,最後會是兩敗俱傷或有人從此脫離單身呢?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