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珍愛泉源》法國林志玲率娘子軍性愛罷工


去年十一月導演帶此片來台參加台北金馬影展並參與座談,獲得台灣觀眾極大的迴響與討論,在金馬影展200多部參展片中脫穎而出,直衝金馬觀眾票選排行榜Top 10!

珍愛泉源》導演以幽默犀利的方式呈現男女之間的權力拉扯,在法國上映時票房小兵立大功,在好萊塢大片壓境下,仍然創下將近四百萬美金的票房佳績。

去年十一月導演帶此片來台參加台北金馬影展並參與座談,獲得台灣觀眾極大的迴響與討論,在金馬影展200多部參展片中脫穎而出,直衝金馬觀眾票選排行榜Top 10!曾出版過《愛在巴基斯坦蔓延》的知名作家亞瑟蘭也大讚本片「是一部敢於挑戰伊斯蘭愛情世界的電影!」,她並大力推薦觀眾進戲院觀賞。此片女主角由氣質出眾的阿爾及利亞裔美女,同時也是萊雅美麗大使的蕾拉班克堤擔綱演出,才貌兼具的她,動人的演技亦獲得國際一致好評。

導演撰寫劇本以她為藍本 蕾拉班克堤迅竄紅

今年26歲的阿爾及利亞裔美女蕾拉班克堤從2006年開始演員工作,參與了一些電視影集和電影的演出,例如《巴黎,我愛你》;直到2008年參演了奪下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的《大預言家》後,知名度扶搖直上。2011年為她星運大開的一年,二月甫榮獲凱薩獎最佳新女演員獎;五月主演的新片《珍愛泉源》又獲選為坎城影展的正式競賽片。電影事業得意的同時,蕾拉又獲得法國知名品牌萊雅的青睞,與中國女星鞏俐一樣,成為最新一季的美麗大使代言人,璀璨星途勢必不可限量。

珍愛泉源》的女主角名字蕾拉與她本名相同,是因為導演在撰寫劇本期間,腦海中就以她為藍本;籌拍時,她也花了很多心思與導演一同塑造主角的個性和各項細節。蕾拉說這是也是她從影以來投入最多的角色,導演也大力稱讚她的才華和意志力,直說她是個優秀的女演員。

(本新聞由雷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