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強尼戴普新作《醉後型男日記》跨年檔期上映


本片改編自美國知名作家杭特湯普森Hunter S. Thompson最具自傳色彩的暢銷小說《蘭姆酒日記》,由身兼本片製片也是超級好友的強尼戴普詮釋杭特筆下不按牌理出牌的另類記者角色。

曾兩度獲選《People雜誌》「全球最性感男人」的國際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最新力作《醉後型男日記》(The Rum Diary)即將於12月30日跨年檔期全台盛大上映;本片改編自美國知名作家杭特湯普森Hunter S. Thompson最具自傳色彩的暢銷小說《蘭姆酒日記》,由身兼本片製片也是超級好友的強尼戴普詮釋杭特筆下不按牌理出牌的另類記者角色。

強尼戴普說:『我跟杭特在他家地下室喝酒的時候看到這本小說,我就跟他說這應該要拍成電影!很可惜他最後沒有能夠親自看到《醉後型男日記》的問世。』而為了紀念好友,強尼戴普都會將片場佈置成「杭特就在身邊」,他說:『我真的覺得他拍片時就在我身邊,所以在拍攝現場我都會幫他要求印有他姓名的專屬座椅,每個角本封面印上他大名,還要在現場放置專屬菸灰缸以及他喜歡的登喜路香菸和打火機,更不能忘了他的最愛-一瓶威士忌與裝滿冰塊的平底杯。』雖然這樣將片場打造宛如簡易靈堂的瘋狂行徑讓工作人員不時發毛,但熟識強尼戴普的人就會知道他對杭特的尊敬是如此這般。

在電影《醉後型男日記》中比起「史傑克船長」更瘋癲的演技,讓巨星強尼戴普坦言「這應該是演藝生涯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他說:『我覺得男主角對我而言就是年輕的杭特,一直在尋找自我的聲音,尋找表達和寫作的方式,很可惜他未能看到這部作品改編成電影的問世。』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