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梅莉史翠普坦言極度渴望再拿一座奧斯卡獎


對於這次能再度入圍表示:『我非常渴望再拿下一座奧斯卡獎,我光是入圍就能興奮到像是第一次入圍一樣!』

被譽為好萊塢最會演戲的女演員-梅莉史翠普,這次以電影《鐵娘子:堅固柔情》中英國前首相柴契爾夫人一角再度迷倒全球觀眾及媒體,並且強勢問鼎明年奧斯卡大獎,有死忠的粉絲甚至在網路上留言「如果這次女主角不是梅莉史翠普,就大家走著瞧!」可見得影后的表現相當讓人激賞折服;身為全球入圍最多次奧斯卡女主角獎項的梅莉史翠普,對於這次能再度入圍表示:『我非常渴望再拿下一座奧斯卡獎,我光是入圍就能興奮到像是第一次入圍一樣!這次詮釋的柴契爾夫人給了我人生很多啟示,她是一位每天都活在挑戰中的女人,也是20世紀最有權力的女人之一,我希望觀眾能透過我所詮釋的角度來看到不一樣的柴契爾夫人。』

昨日在紐約舉辦的《鐵娘子:堅固柔情》首映會上,梅莉史翠普與先生以及三位千金一同現身,以行動展現家庭的幸福,而她之前在接受VOGUE雜誌時也表示,曾經一度認為自己的演藝生涯到了盡頭,她說:『我那時過了40歲,還是有一堆片約找上我,但都找我去演女巫,所以我當時很憂心的跟先生討論,是否我該停止我的演藝事業,不過還好他相當的支持我。』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本日焦點-201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