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好評不斷!日韓大牌檔影展強片再續攤


《日韓大牌檔:2011巨星映畫祭》人氣不斷攀升,口碑持續發酵。《阿娜答有點blue》、《晚秋》最受影迷喜愛;《大叔》、《13人刺客:殊死血戰》獲得高度讚譽。

日韓大牌檔:2011巨星映畫祭》上映以來,獲得觀眾的熱情支持與好評,口碑持續發酵,原訂兩週的映期欲罷不能,主辦單位為了回應影迷的捧場力挺,已決定在台北新光影城盛大續映,將展期延長至12月18日(週日),最新場次表已公布於CatchPlay官方網站與CatchPlay Classics臉書,想將這次日韓大牌檔精選強片一網打盡的觀眾們,為了把握這些好片在大銀幕前才能釋放出的震撼,請盡速搶票囉!

在只有信義威秀、新光影城兩廳的空間限制下,「日韓大牌檔:2011巨星映畫祭」首週末便突破絕大多數今年日、韓電影多廳上映的票房數字,更在第二個週末持續發威,總進場人次甚至逆勢超越首週末,熱度完全不因場次縮減而降溫,堪稱今年院線市場的一大罕見奇蹟,而由影片持續傳遞出的口碑與爭看氣勢來判斷,影展可望在本週末突破票房百萬大關!締造商業類型影展的票房新紀錄。

其中不少影迷朋友揪團買票,分享「日韓大牌檔」影展中的首選強片,但也有許多影迷一人買了好幾套,打算利用這次影展一口氣看盡日韓年度推薦佳片。其中更有許多影迷朋友在看完電影後至新光影城服務台與工作人員聊了起來,並開心洽詢週邊商品資訊。

本屆影展中最受觀眾喜愛的電影之一,當屬湯唯與玄彬主演的《晚秋》,大家都愛死了玄彬在電影中放蕩不羈又深情款款的模樣,而湯唯的演技也再次讓台灣觀眾佩服不已,《晚秋》海報等週邊商品的詢問度更是居高不下。而宮崎葵與?雅人主演的《阿娜答有點blue》同樣讓觀眾感動不已,許多影迷帶著自己的爸爸、媽媽進戲院觀賞,爾後邊微笑、邊拭淚著走出戲院。此外,也有人反映《13人刺客:殊死血戰》、《大叔》、《只想告訴你》、《老媽出嫁囉!》的播映場次不夠,想看卻配合不上。為了忠實反映影迷需求與答謝其支持,今天公布的加映場次也將增加這些電影的播映次數,邀請想看這些口碑強片卻不斷錯過的您,一同進戲院體驗期待已久的感動或震撼!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