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飢餓遊戲》首部曲即將搬上大銀幕!


《暮光之城》作者史蒂芬妮梅爾及美國恐怖小說大師史蒂芬金強力推薦的暢銷小說《飢餓遊戲》首部曲即將在明年3/23搬上大銀幕!

暮光之城》作者史蒂芬妮梅爾Stephenie Meyer及美國恐怖小說大師史蒂芬金Stephen King強力推薦的暢銷小說《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首部曲即將在明年3/23搬上大銀幕!最新完整版全球中文預告,將同步於12/7當天在CatchPlay.com、CatchPlay.me、Sony Internet TV 網路影音平台首播。所有在書中描繪的瑰麗浩大的景色、冒險生存競賽將透過大銀幕上真實呈現!

全球書迷引領冀盼,奇幻冒險愛情鉅獻《飢餓遊戲》由作者蘇珊柯林斯Suzanne Collins親自參與編劇。並由《奔騰年代》導演蓋瑞羅斯 Gary Ross執導,網羅《冰封之心》珍妮佛勞倫斯 Jennifer Lawrence、《汪洋血迷宮》連恩漢斯沃 Liam Hemsworth、《關鍵救援72小時》伊莉莎白班克絲 Elizabeth Banks、《屍樂園》伍迪哈里遜 Woody Harrelson、《穿著Prada的惡魔》史丹利圖奇 Stanley Tucci、《性福拉警報》喬許哈契森 Josh Hutcherson眾多實力派演員領銜主演。

飢餓遊戲》本片描述第七十四屆飢餓遊戲即將開始。飢餓遊戲是至死方休的無情決鬥。在這塊過去曾被稱為北美洲的廢墟大陸上,有個新建立的國家「施惠國」,該國內有著羅列四周的十二個行省,以及一座被行省圍繞的富饒都城。至高無上且專制殘酷的都城,每年逼迫十二行省交出12歲至18歲的少男少女各一名,將之投放在一年一度的「飢餓獵殺」遊戲當中,並以電視實況轉播,藉由此恐怖的手段來維持其威權統治以及國家秩序。

飢餓遊戲》最新完整版全球中文預告,就12/7正式首播,請密切鎖定CatchPlay.com(www.catchplay.com)、CatchPlay.me(www.catchplay.me)、Sony Internet TV 網路影音平台。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