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龍飛鳳舞》貴婦也瘋狂!


誰說「追星」是年輕女孩的專利?歌仔戲天王郭春美「猴賽雷」,光靠粉絲瞬間就賣出了五百多張《龍飛鳳舞》電影票!

貴婦捧現金追星《龍飛鳳舞》郭春美率粉絲衝票房,原來郭春美日前於台北大稻埕公演時,現場貴婦粉絲雲集,她索性放起電影《龍飛鳳舞》預告來助興,果然精彩有趣的畫面、逗得貴婦們花枝亂顫,個個樂不可支!尤其當大家看見郭春美以「白雲天」(歌仔戲《義薄雲天》經典角色)俊帥扮相、吊鋼絲在大銀幕上一展輕功時,全場粉絲簡直陷入瘋狂,掌聲、尖叫聲幾乎掀翻屋頂!眾「追星族」貴婦們在公演結束時,更大方從她們的GUCCI、LV等名牌包掏出現金來捧場,短短半小時不到、隨即賣出了五百多張《龍飛鳳舞》電影預售票,有人更包了一百張票,當場進帳十多萬。

這部耗資3500萬拍攝的電影《龍飛鳳舞》,是歌仔戲天王郭春美首登大銀幕的處女作,劇情描述一個面臨解散危機的歌仔戲班,由於台柱「春梅」(郭春美 飾)腿傷無法上台演出,眾人異想天開找來一名與她容貌神似的男子(郭春美 反串飾演)頂替演出,竟意外矇混過關,並展開一連串熱鬧喜趣、曲折離奇的精采故事。為展現國片另番風情,《龍飛鳳舞》還遠赴印度拍攝,壯麗的異國風光與印度大師的哲理開示,讓劇中主角春梅遍訪名醫無效的腿傷,竟意外不藥而癒,並更因此獲得身、心、靈的全方位提升,舞台人生得以重新啟動。

繼《父後七日》後,導演王育麟這次找到了更華麗繽紛的全新題材—歌仔戲,作為新片《龍飛鳳舞》的劇情主軸。他不但挖掘出歌仔戲班不為人知的酸甜苦辣,更拍出了那種「四海為家、相依為命」的Fu。該片將於2012年1月13日春節檔正式上映,並提前於1月6日率先推出口碑場。更多內容詳見《龍飛鳳舞》官方部落格http://taiwanopera2012.pixnet.net/blog。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