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火影忍者cosplay陪粉絲歡度周末


邁入劇場版第八年,《火影忍者劇場版:血獄》再創高峰!本次為了讓忠實粉絲耳目一新,幕後創作團隊特別邀請知名推理小說家東山彰良跨刀撰寫劇本,為劇場版量身訂做獨一無二的宏偉格局!

火影忍者劇場版:血獄》上映前夕舉辦街頭祭典,火影忍者cosplay陪粉絲歡度周末。除了有巨大怪獸般的角色作為鳴人的對手,讓粉絲大飽眼福,更設計鳴人叱吒風雲的絕招「仙人模式」和「螺旋丸手裏劍」在大銀幕登場發威,最佳戰鬥夥伴「八尾殺人蜂」和「癩蛤蟆文太」也都一同上陣,與鳴人聯手殺敵!要讓粉絲引頸期待的熱情不孤單,上映前的周末(12/3、12/4)片商搶先舉辦火影忍者街頭祭典,活動當天下午14:00-17:00在西門町及信義威秀將有火影忍者主要角色於現場跟大家一起遊街同歡!

忍者行動最注重團體精神和彼此信任,但要是鳴人失去了身邊夥伴的信任,究竟會變成什麼樣子呢?在導演與編劇兩人互相激發靈感之下,《火影忍者劇場版:血獄》加重了原著中「親情」與「友情」兩大主題的比重,並且更進一步將背景移到孤立、冷絕的監獄裡。電影中,監獄成為主角鳴人一個人戰鬥的孤獨舞台,主角鳴人要面臨不僅是強勁的敵人,更必須要面對極為深層的孤寂,必須拿出男子漢的堅強決心奮戰到底!

火影忍者劇場版:血獄》即將於下週五於全台上映,12/9-12/11三天於指定戲院現場購票,每天前一百名觀眾即可獲得限量版火影忍者捷運卡貼一張。參加指定戲院票根抽獎活動,還有機會獲得原作者岸本齊史設計,日本進口Figuarts ZERO的「漩渦鳴人VS宇智波佐助」公仔組合!更多電影訊息請上曼迪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ightymedia.com.tw

(本新聞由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