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來自紅花阪》復古風預售套票開賣


宮崎駿先生一手策畫的《來自紅花阪》這次找來長子宮崎吾朗執導,兩人首度攜手合作,聯手打造復古情懷的青春物語,細膩的描繪當時那個雖然貧窮但懷有希望,大家依舊昂向相前的年代。

吉卜力2011年度作品《來自紅花阪》頂著日本上映期間勇奪2011年度日片票房冠軍的頭銜強攻來台。宮崎駿先生一手策畫的《來自紅花阪》這次找來長子宮崎吾朗執導,兩人首度攜手合作,聯手打造復古情懷的青春物語,細膩的描繪當時那個雖然貧窮但懷有希望,大家依舊昂向相前的年代。除了淡淡的愛戀情懷,《來自紅花阪》的故事更讓在現今處處講究現代化卻造成許多不必要汙染與浪費的現代社會深省,在「老」、與「舊」中也能找屬於它的定位。

順勢推出的《來自紅花阪》限量預售套票也是走復古風,呼應這次的懷舊風情。套票內含《來自紅花阪》電影交換券乙張外加六張電影劇照明信片,讓粉絲朋友可以動手親筆寫上對喜歡的人的思念並寄送給對方。《來自紅花阪》明信片套票組將於11月4日在博客來售票網正式開賣,超值價NT260,粉絲朋友動作要快!

(本新聞由博偉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