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喬治庫隆尼自編自導自演《選戰風雲》將上映


國際媒體預測喬治庫隆尼自編自導自演最新力作《選戰風雲》,將為喬治庫隆尼拿下第一座小金人導演獎,也即將把《落日車神》男星雷恩葛斯林送上影帝寶座。

曾在2006年以《晚安,祝你好運》榮獲奧斯卡金獎導演提名的國際巨星喬治庫隆尼,最新自編自導自演作品《選戰風雲》即將於12月2日全台上映;才於上月中榮獲好萊塢電影獎年度演員殊榮的喬治庫隆尼,最新作品《選戰風雲》不但親自下海擔任總統候選人的角色,更邀來以《落日車神》成為好萊塢當紅炸子機的雷恩葛斯林共同演出,果然大受各界好評,不但成為今年威尼斯影展開幕片以及風光入金獅獎最佳影片之外,國際媒體預測《選戰風雲》很有可能成為喬治庫隆尼那下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的第一部電影,更有可能將另一位男主角雷恩葛斯林送上影帝寶座!但同時外界也在揣測,拍攝如此辛辣的政治議題,喬治庫隆尼是否有意從政?對此他則說:『我關心政治,但絕對不會從政!我可以參與如蘇丹達佛種族屠殺問題,也很樂意去做,可是我不需要像政治人物一樣必須做出妥協。』他也表示電影圈就與政治圈一樣存在著許多爾虞我詐,但同時也有很多很慷慨的好人願意付出,就像《選戰風雲》中描述的一樣。

電影《選戰風雲》不只有巨星喬治庫隆尼以及當紅炸子機雷恩葛斯林的演出,其餘演員更是完全大腕等級的卡司,包括以《柯波帝:冷血告白》拿下奧斯卡影帝的菲利浦西摩霍夫曼、以《巴尼正傳》拿下金球獎影帝的保羅賈麥提、榮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並且多次入圍的瑪麗莎托梅、艾美獎及金球獎常客傑佛瑞萊特以及曾在電影《力挽狂瀾 2008》中有傑出表現的女星伊雯瑞秋伍德。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11/04